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掌上电脑:Comdex 2000的又一个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0/11/18 10:08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在Comdex 2000大展上,有着触摸屏和无线上网功能的移动互联网设备纷纷登台亮相,形成展会上一道奇丽的风景线,比如Palm公司新推出了一款运用Linux操作系统的掌上电脑、一套使旧型号的Palm掌上电脑能够通过手机上网的简易软件包和一款存储容量高达6GB的便携式硬盘(特别适合于存储数字音乐文件、照片和其他电脑文档)。

  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National Semiconductor)改头换面,以一家消费类电子产品生产商的面貌出现在展会上,也许算得上是近日的最大新闻。该公司推出了一系列采用其Geode GX1处理器的WebPAD掌上电脑。这些产品极大地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众人纷纷围挤在国半的展台周围,轮流操作,体验这些产品的新奇功能。

  最先出现在市场上的WebPAD电脑是哈尼维尔(Honeywell)公司售价995美元的一款网络掌上电脑。这款电脑上个月刚刚问世,可与家中或办公室里的基站相连接上网,连接技术采用的是与蓝牙相互竞争的HomeRF技术。

  Agenda公司展出了其品牌为VR3的掌上电脑,也是运用Linux操作系统。目前,这款电脑只有大约20种应用软件,在满足用户多种多样的需求方面存在明显缺陷。Minds@Work发布了售价699美元的Digital Wallet,这是一款外形很像个人数字助理的存储装置,有一个内存卡插槽,可兼容各种格式的数字文件。据该公司介绍,6GB的存储容量可存储6000幅高分辨率相片、110个小时的数字音频文件、6000本小说或10张光盘的游戏。



 相关链接
iRobot机器人亮相Comdex大会(2000/11/18 10:05)
COMDEX 2000:移动互联成为主角(2000/11/18 09:58)
Comdex上赠品备受青睐(2000/11/18 09:44)
Linux在Comdex2000展中团结声势大(2000/11/17 13:21)
Comdex 2000 秋季展会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