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专题 > 正文

国产电脑国际会议展风采 金长城电脑上岗APEC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 14:24 新浪科技

  10月的上海格外绚丽,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召开使得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了上海。经济巨头也瞄准APEC。除了各国重要政治首脑外,经济界重量级人物也将登台,全球500强一下来了80多位。对于为大会提供信息设备的国内外IT厂商而言,APEC不仅仅是一次经济盛会,也是其IT技术和产品的集中展示。

  为了将首次在中国举行的APEC会议办好,中国筹委会为会议组织了高效信息系统。“
确保一切都是一流的”是此次筹委会的工作原则,因此在信息设备的选择上十分严格。在国内外众多IT厂商参与的激烈的投标竞争中,金长城电脑脱颖而出,成为本次APEC国内最大的信息产品供应商,为APEC会议提供了200余台金长城飓风599-VA、20台嘉易P4及10余台笔记本。这些金长城商用电脑被用在会议的多个系统当中,服务于与会的中外人士和数千名中外记者。早在会议召开前这批设备已开始为会议的最终筹备工作进行服务,受到实际使用的严格检阅。

  对于此番能够中标APEC,向世人展示中国优秀的信息产品的风采,长城集团十分高兴。长城电脑公司商用PC产品部负责人表示,金长城电脑能够服务于首次在中国举行的APEC是长城电脑公司的荣誉,也是中国本土电脑厂商的荣誉,这表明,国产电脑的品质完全可以胜任大型国际会议这样的严格应用的要求。长城公司还介绍,虽然他们对自己的产品有十足的信心,但为万无一失,会议召开期间,他们还派出专门的现场服务队伍随时待命,为APEC提供24小时的全面服务,以确保大会的顺利进行。而金长城电脑在会议期间的良好表现也的确让筹委会感到非常满意。

  据了解,本次APEC会议共采购了国内外近十家大型IT厂商的PC、工作站、服务器、网络设备、数据库产品以及打印机和扫描仪,搭建了新闻发布系统、会议支持系统等网络信息系统。除了几大国外著名IT厂商外,包括长城电脑、上海移动、上海电信等在内的国内IT和电信企业也都积极参与了会议信息系统的建设。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硬件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回归产品本质--金长城电脑宣布涨价(2002/05/20 14:20)
长城电脑事业部2001年全年大事记(2002/05/20 14:17)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简介(0731)(2002/05/20 14:13)
筑起中国IT长城:访长城计算机集团董事长王之(2002/05/20 13:50)
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妙手一点就“挺”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戴超技足球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