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画在光盘上 端午节适用光雕刻录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端午节是我国汉族人民的传统节日。这一天必不可少的活动就是包粽子、吃粽子。据说,吃粽子是为了纪念屈原。不知道读者朋友您,吃的是不是自己亲手包出来的粽子呢?第一次包粽子的朋友有没有为亲手包好的粽子留个纪念呢?

粽子画在光盘上端午节适用光雕刻录机推荐  粽子画在光盘上端午节适用光雕刻录机推荐
将粽子刻在光盘上比刻美女有创意

  笔者倒是有一个非常不错的法子,那就是将端午节与朋友的一些乐事拍照下来刻盘留念,并且把自己包好的粽子拍照刻在光雕盘上留下一个很美好很直观的纪念。当然,这就需要一个好的光雕刻录机和一张光雕光盘,趁着端午节还没到,我们先来看看有哪些光雕刻录机比较值得购买。

速驰提速:三星TS-H652N光雕刻录机

  与渐渐开始普及的SATA接口刻录机不同,三星TS-H652N采用传统IDE接口,适合时下的台式机用户更换或者升级自己的刻录机。加上三星特有的Speed Plus速驰提速技术,在高速刻录的情况下,依然可以缩短刻录时间(尤其是双层刻录),并且在一定程度内保证光盘刻录质量。现在255元的价格使得三星TS-H652N成为目前价格极具优势的一款光雕全兼容刻录机。

粽子画在光盘上端午节适用光雕刻录机推荐
三星TS-H652N光雕刻录机售价仅为255元

  在参数方面,三星的这款TS-H652N光雕刻录机支持20XDVD写入、16X DVD R DL写入、12X DVD-R DL写入、12X DVD-RAM写入,8X DVD RW写入,6X DVD-RW写入,在CD写入方面,三星TS-H652支持48X CD-R写入,32X CD-RW写入。三星TS-H652N接口类型为ATAPI-IDE,缓存大小为2MB,支持光雕刻录。

粽子画在光盘上端午节适用光雕刻录机推荐  粽子画在光盘上端午节适用光雕刻录机推荐

粽子画在光盘上端午节适用光雕刻录机推荐 粽子画在光盘上端午节适用光雕刻录机推荐 粽子画在光盘上端午节适用光雕刻录机推荐
三星TS-H652N光雕刻录机细节

  编辑点评:除了光雕刻录和速驰技术,三星TS-H652N刻录机还具备Double-OCP双路激光智导、Magic Speed智能调速技术和ABS自动滚珠平衡系统,拥有如此多的功能的三星TS-H652N刻录机目前售价仅为255元,建议对光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

三星 TS-H652N刻录机
[参考价格]  255元
[联系方式]  鼎好 4509B   010-82696066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速驰提速:三星TS-H652N
·锁码安全:LG GSA-H55L
·SATA接口:先锋213K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