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吹响整合DX10号角 市售AMD780G主板集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5:04  网上三好街
    节后沈阳DIY市场又再次恢复到了以往的平静,但是这个平静只是表面的,因为主板市场来了一款跨时代的产品,那就是AMD支持DX10与混合式交火的780G主板,虽然目前三好市场仅有几家到货,但是迅速销售一空。不得不承认这款主板的性能确实比同类整合主板强出许多,只是现在价格还处于不稳定的阶段很可能随时进行调价。

吹响整合DX10号角市售AMD780G主板集合

780G

  但是虽然目前价格不稳定,但是随着催化剂最新版本的发布,真正意义上的混合交火也已经可以实现。而对于那些打算体验这一新技术的朋友也不会在意贵上几十元前,况且能比其他人提前体验到这款目前整合主板最强音的780G也是一件让人雀跃的事情。那么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一下市场之中正在发售的780G主板,虽然只有寥寥几款,但是还是有一定的选择空间,相信打算购买的朋友可以从以下介绍中得到启发。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一、映泰 TA780G M2+主板
·二、斯巴达克PA78GT3-HG主板
·三、精英A780GM-A主板
·四、昂达A78GT主板
·五、双敏UR78GM-HDMI主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