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眉心仪礼物 明基百搭电脑LaVie-DV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 14:46  泡泡网

    浪漫的你,爱在居家装潢中融入自己的奇妙巧思,让家更充满创造性、独特性和趣味性。它以圆润线条包覆色彩,既具有纯白的雅致,又释放色彩活力,透过光影变化,创造宜人氛围,让工作更生活,让生活更休闲。这就是明基La Vie百搭系列电脑,与此同时,它还拥有一个更Q更招人喜欢的名字——Bling Bling。

美眉心仪礼物明基百搭电脑LaVie-DV评测

    “Bling Bling”已经被加入英国牛津大字典,意思是穿名牌衣服和戴名牌珠宝,而更细致的解释是闪亮。从那时起,时尚界刮起了一阵阵Bling热潮。而今,明基把它引入到了最新设计的家用台式机产品中,美眉们则在今年的圣诞节将它选为了最心仪的圣诞礼物之一,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细细品味这款明基的Bling Bling。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明基La Vie百搭电脑新潮设计
·外观:淡雅靓丽定位时尚女性
·细节:别出心裁点缀Bling时尚
·拆解:独特风扇模块散热有保障
·性能:中规中矩不盲求高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