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产业双雄联盟!盈科与凯立德北京牵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1:42  泡泡网
作者:杜宝军

    2007年7月16日下午两点,国内资深OEM盈科创展公司,在北京世纪金源酒店二层首长接见厅举行其自主品牌“产品双雄联盟  导航市未来”暨盈科公司与凯立德战略联盟仪式及神行者新品GPS868亮身凯立德新闻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盈科创展公司携多款采用与凯立德正版地图合作的神行者移动GPS导航系统。拉开了盈科公司与凯立德强强联合的序幕。盈科公司此次也邀请了政府领导、GPS行业学者、专家、众多汽车后市场经销商及各界媒体出席,盈科公司高层和凯立德高层都亲临现场,与嘉宾共同见证了盈科公司与凯立德的GPS友好联盟盛会。

产业双雄联盟!盈科与凯立德北京牵手
 盈科高层和凯立德高层签约仪式图

    发布会上盈科承诺在07年7月至2010年1月期间,神行者导航系统均为凯立德GPS移动系统,地图方面继续支持使用凯立德正版地图。而消费者在2009年8月前,购买盈科旗下的任意一款神行者产品,地图数据更新,可以免费升级到2010年8月。这是国内GPS行业中第一家承诺提供地图升级三年服务的企业,由他们为消费者买单也算是真正将实惠送到了每个用户的手中。

产业双雄联盟!盈科与凯立德北京牵手
 神行者868新品展示

    国内资深OEM盈科创展公司,从2001年起,一直做ODM、OEM到现在。从GPS幕后市场走到自主品牌研发的道路。公司在07年GPS硝烟的战火中,推出了自己的品牌——神行者。自神行者618等推出之后,就获得了国内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与业内人士的关注。旗下的五款产品,均采用了凯立德移动GPS移动导航系统,在导航电子地图方面则采用了其出售的正版地图。盈科旗下的神行者自推出以来一直支持正版凯立德地图,保证了更多车主朋友在出行中避免盗版地图出现的误导而发生意外。

    而深圳凯立德计算机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电子地图及个人导航软件产品的OEM供货商,并且是华南地区唯一一家具有甲级导航测绘资质的地图数据提供商,主要生产电子地图、个人导航及电子地图软件和GPS/GIS行业应用系统。

    在07年,凯立德连续五个季度销量市场占有率第一,其电子地图系统逐渐成为了我国内容最为全面,覆盖最为广泛的系统之一,其中包括362个地级以上行政区划、2860个县级行政区划、420万个兴趣点(POI),是目前市场上最完备的导航电子地图。其电子地图是每半年更新一次。

产业双雄联盟!盈科与凯立德北京牵手
 神行者系列GPS展示及盈科与凯立德高层友好握手场面

     据相关人士预测,中国GPS导航市场07年将迎来一轮市场需求高峰,GPS的需求量将越来越高,就今年来说将是一个好的起点。此次盈科公司和凯立德的强强联合正合时机,神行者在GPS导航市场上将占更大的份额,也必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福音。大家所担心的地图误导问题将得以解决,导航准确率将更高,希望此次联盟后神行者GPS在导航市场越走越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