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抢就一个字!1997元HKC 2275B火线增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0:32  泡泡网
作者:投稿

    暑期之前的液晶显示器市场整体销售情况并不好,除了传统的销售淡季之外,不少产品出现价格上涨也是原因之一。导致涨价的原因多种多样,19英寸以下液晶显示器主要因为面板厂商开始减产相关规格的面板导致货源紧张所致。而20以及22英寸液晶显示器涨价则多属于生产厂商和经销商的人为调整,目的是为了和中低端产品拉开价差。因此,造成了部分产品涨价,而另外一些产品的价格下调的混乱状况。

    然而,有一款产品却是例外,这便是引领4月“2000元冲锋战”的功勋产品——HKC 2275B,自从以1997元窒息价火爆亮相以来,这款产品的售价从没因为外界因素改变过,因此,从4月至今其销售状况一直是火热异常,期间仅北京地区就出现过三次以上间歇性断货,导致柜台前人满为患。时至暑促,很多朋友都很关心这款产品的供货情况,为此,记者特意询问了HKC经销商,得到的消息是,HKC方面已经加大了暑期间供货力度,并紧急增启了多家物流公司协助运输,保证货源更快速的到达“火线”。尽管这样,记者还是担心HKC 2275B仍然难逃供不应求的局面,所以想买它的朋友们进了卖场还是一个字:抢!

抢就一个字!1997元HKC2275B火线增兵

    HKC 2275B采用纯黑色机身,整体线条棱角分明,给人以严谨的设计风格。只有12毫米的超窄边框,加上黑色的视觉收敛感,更可以令22英寸的屏幕看起来硕大无比,视觉冲击感更强。

抢就一个字!1997元HKC2275B火线增兵  抢就一个字!1997元HKC2275B火线增兵

抢就一个字!1997元HKC2275B火线增兵  抢就一个字!1997元HKC2275B火线增兵

    独特的圆形底座设计除了美观,且具有很好的稳定性,不会发生其它款式底座的LCD容易产生的轻微摇晃就会产生翻倒的情况,从而有效的保证了使用过程中产品的安全性。2275B配备了DVI和VGA双接口设计,并提供了内置音箱,保证了主流用户的应用需求。此外,这款显示器还支持壁挂,展现了一种全新的使用方式。

抢就一个字!1997元HKC2275B火线增兵

    从官方公布的规格数据来看,用1997元买回来的HKC 2275B并不只是为用户提供了较大的显示面积。2275B所拥有的16.7M色、350cd/m²及1000:1对比度都已经超越了现今22英寸宽屏LCD的主流水平,热销自然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只不过,要想得到它,你还真要挤进人群里拼一拼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