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新铸就价值 神舟发布最新屏式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00:3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台式机频道

  

  2007年7月12日在北京友谊宾馆多功能厅,神舟电脑举行了主题为“优雅品质 无可挑剔”的新产品发布会,隆重发布新一代神舟优雅系列迅驰双核笔记本,及神舟唐朝、奔驰系列屏式电脑新品。除了神舟电脑董事长吴海军,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OEM/渠道销售总监佘晖之外,此次到会的嘉宾还有第一次出席神舟电脑发布会的微软公司的代表,微软大中华区副总经理,OEM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李世杰,显示出此次发布会不同寻常的意义。

  创新铸就价值,神舟屏式电脑!

  本次发布会还同时发布了领业界之先的神舟屏式电脑(Panel PC)的4款新品,17寸宽屏的唐朝H400S和唐朝H500R,19寸宽屏的奔驰E500和奔驰S500。这4款产品均为神舟电脑

自主研发创新的最新成果,以创新的设计,全新的造型,将传统PC的液晶显示器和电脑主机完美结合在一起,抛弃了复杂的布线和臃肿的身材,内置读卡器、声音图像输出等全面接口,结合英特尔公司业界领先的处理器产品所带来的卓越性能,为用户带来高效、简洁、舒适的价值体验。创新铸就价值,神舟屏式电脑!

创新铸就价值神舟发布最新屏式电脑

神舟发布会现场图片

  唐朝H400S和唐朝H500R采用了在15.4寸唐朝屏式电脑上获得广泛好评的折叠式支架设计,Intel 移动芯片组以及酷睿双核移动处理器,将主板、硬盘和光驱均放置于液晶屏后面的小巧机身里,采用电源适配器供电,外型尺寸与一台17寸液晶显示器相差无几,还具有省电、静音的突出优势。其中唐朝H500R还内置了Intel 3945ABG无线网卡,让用户更自由、更方便。奔驰E500和奔驰S500则着重于性能的提升,沿用了原来19寸唐朝屏式电脑的造型设计,处理器则更新为性能强大的桌面型Intel酷睿2核心奔腾双核处理器E2140。主板置于液晶屏的后方,台式机通用电源通过巧妙的设计和支架融为一体,而性能强大但体积重量较大的台式光驱和硬盘则安置于底座中。其中奔驰S500更内置了性能极其强大的512M GeForce 8500GT独立显卡,带来畅快淋漓的游戏体验。

创新铸就价值神舟发布最新屏式电脑

神舟发布会现场图片

创新铸就价值神舟发布最新屏式电脑

新一代神舟屏式电脑

  无论是品质无可挑剔的新一代神舟优雅笔记本,还是不断创新价值的新一代神舟屏式电脑,本次发布会发布的8款新品,都给与会者带来了强烈的内心冲击。正如神舟电脑最新的品牌口号所讲得那样,“赢在价值,乐在分享”,神舟电脑正是在不断创新,不断创造新的价值,并与中国的消费者共同分享的过程中,快速发展壮大起来的。中华民族正在经历伟大的复兴,需要更多像神舟电脑这样脚踏实地、自强不息的民族企业,他们是这个时代真正的英雄,理应得到每一个中国人更多的尊重和支持!

  神舟优雅笔记本,无可挑剔的品质!

  神舟优雅系列笔记本以其轻、薄、炫、靓的突出优势,已成为神舟面向时尚消费群体着力打造的精品系列。此次发布的新一代神舟优雅系列迅驰双核笔记本更发出了“优雅品质 无可挑剔”的宣言,进一步宣示了神舟优雅系列笔记本“品质领先”的产品理念。由国际品牌同一研发团队研发设计,并由同一生产线生产,采用与国际品牌同样的用料和品控标准。采用高品质瑰丽屏,镜面高亮,并保证无亮点!神舟优雅系列迅驰双核笔记本更采用了新一代英特尔迅驰双核处理器技术,并预装正版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

创新铸就价值神舟发布最新屏式电脑

  此次发布的新一代神舟优雅系列迅驰双核笔记本共有4款,其中优雅Q400N和优雅Q400R为14.1寸宽屏机型,集成Intel GMA X3100显卡,分别仅售人民币6398元和7998元。优雅T500N和优雅T500R则为15.4寸宽屏机型,内置支持DX10的256M GeForce Go 8400M GS独立显卡,售价分别为人民币7777元和9888元。除了采用新一代英特尔迅驰双核处理器技术,并预装正版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以及无亮点瑰丽屏之外,这四款新一代神舟优雅系列迅驰双核笔记本还配备了1G或2G内存、120G以上大容量硬盘、DVDRW刻录光驱以及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等高端配置,在品质无可挑剔的前提下,同样保持了神舟笔记本高性价比的本色。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