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eBIT 2007:TDK展示可打印式BD-R光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8:13 泡泡网
    作者:陈晓峰

    【泡泡网光存储频道3月21日讯】CeBIT期间,TDK在德国展示了其最新的作品——热升华喷墨式可打印BD-R光盘。

    TDK称,这款新光盘采用了TDK两项最新的技术,包括DURABIS 2和超强涂层(hard coating)技术,后者可以防止盘面划伤和减少触摸和灰尘的附着。

CeBIT2007:TDK展示可打印式BD-R光盘
 
 TDK也曾推出过,可打印的DVD-R盘

    除数据层外,TDK也改进了打印层,它能在Primera的BD-R光盘喷墨打印和复制产品上使用。同时,TDK通过和美国Rimage(锐美)公司的合作,使其成为了Rimage的可打印BD-R光盘出版方案中。这款光盘预计在2007年4月初在欧洲上市。

    除TDK外,美国怡敏信(Imation)也在今年初推出过类似的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