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大系"晶"品成型 长城部分型号更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9:11 泡泡网
作者:周冰

    【泡泡网LCD频道 3月6日讯】进入2007年,长城在全国范围内积极建立稳定、强健渠道关系的同时,在自身的产品线上也做出了重大调整,清晰的定位了旗下机型的市场。目前长城旗下的机型已经分为五大系列,下面让我们给大家一一介绍。

五大系

  在2006年末,长城在“晶钢互体”广告火热宣传的氛围下,推出了第一款具备钢化玻璃屏的液晶显示器登陆市场,借着19英寸宽屏这个顺风车,在网吧市场一举成名,全国各地源源不断的网吧订单,让我们看到了这款机型的卖点。长城再接再厉,推出了同样具备钢化玻璃屏的19英寸普屏G196和面向小型网吧的17英寸液晶T176V+,这三款机型都属于晶钢系列机型,承担着长城攻克网吧市场的重任。这三大“晶钢”战将从上周开始,统一了型号命名方式,以“G”为开头字母,代表“晶钢”中的“钢”,这正是“晶钢”系列机型强硬外表的象征。原来命名T176V+的机型正式改名为G176

五大系

  在GreatWall品牌形象处于“攀登”之时,其零售市场也正在不断向上攀升。目前通过一系列性价比机型做好行业用户,是其最大的优势,与此同时,GreatWall在行业用户中的普及,会渐渐将提高这个品牌的拉力,以此来渐渐提高GreatWall品牌的优势,进一步抢占零售市场的份额。因此,面对行业用户的机型是GreatWall目前的利器。“晶钢”系列作为行业用户的一部分,并不能涵盖整个市场,面对一些非网吧的普通用户,GreatWall “晶铭”M系列则以最高的性价比来满足行业用户的需求。M系列目前拥有6款机型,分别为1199元的M156(原型号为T156A)、1299元的M176(原型号为T176V)、1399元的M172(原型号为T176S)、1699元的M196(原型号为T196V)、1499元的M92(原型号为A92)、1699元的M193(即将上市)。

    针对零售市场的普通用户,液晶显示器的性能并不代表一切,个性、漂亮的外观占有很大的比重,GreatWall “晶灵”L系列机型面对的就是这样一个用户群体。

五大系

  GreatWall曾经下大力推广的“七彩液晶”T178A就是L系列机型中的一员,GreatWall对市场的细分,拥有家电风格的19英寸宽屏A93、22英寸宽屏L223加入了此阵营,这三款机型共同构成“晶灵”L系列。目前A93已改名为L93、T178A改名为L178A。

五大系

  与“晶灵”L系列不同,在零售市场,一些用户更加注重的是液晶显示器的性能表现,外观是否华丽几乎可以忽略,简单的外表,高质量的性能表现正视“晶致”Z系列机型。1499元的Z172(原型号为T176S+)、1399元的Z177(原型号为T177A)、1699元的Z196(原型号为T196A)、1699元的Z91(原型号为A91+)、1999元的Z201(原型号为A201)五款“晶致”Z系列机型配合“晶灵”L系列机型将满足大部分个人用户的需求。

五大系

  长城在2007年积极布局的同时,加强了在高端娱乐机型上的投入,面向家庭娱乐用户的“晶英”V系列机型将会一改GreatWall机型定位不高的局面。针对主流消费者人群,具备摄像头、USB接口、音箱的V197将是娱乐用户的性价比之选。在目前炙热的22英寸宽屏市场,GreatWall将在4月份上市又一款22英寸宽屏V227,这款机型的性质与三星即将推出的22英寸宽屏225UW极其相似(请参阅《液晶也玩信息互动?三星新款22宽曝光》),这代表着GreatWall在推广高端娱乐机型中已经积极的走在了前面。除此之外,24英寸的V系列机型V247也将于4月份登陆市场,届时让我们一起目睹这款24英寸宽屏新秀的风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