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ZenPhone露面 下一个将是创新做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8:11 泡泡网
作者:李博

    索尼将Walkman这个老品牌带到了手机行业,苹果即将叫卖带有iPod功能的iPhone,微软的ZunePhone似乎也会快速的浮出水面,下一个会是谁?对此,国外媒体做出了大胆的猜测,下一个将是创新(Creative),它的手机产品也将有个响亮的名字——ZenPhone!

    两个月以来,我们一直在不断的谈论苹果iPhone已经和即将给这个世界带来的改变。与几年前iPod发布时不同,苹果这个本已很具影响力的品牌如今更具神话色彩。如果真能够“逼”得微软推出ZunePhone,那么,两者在相互较量的同时,将形成更强辐射能力,其它品牌跟进的速度也会越来越快。于是,就有了“音频专家”创新即将推出ZenPhone的传闻。

ZenPhone露面下一个将是创新做手机?

    或许,将ZenPhone称之为“传闻”还为时过早,因为从现在的消息来看,这更像是创新Fans的一厢情愿。但对于创新的“粉丝”来说,他们有足够的论据来维护自己的想法。

ZenPhone露面下一个将是创新做手机?

    首先,尽管在iPod和Zune面前,创新的Zen总有些抬不起头,但Zen永远是一款不容忽视的音乐播放器,在MP3播放领域有着强劲实力的Zen,有理由在音乐手机市场内大展手脚。

ZenPhone露面下一个将是创新做手机?

 创新ZenPhone是梦?

    其次,创新曾经推出过一款被视为超小型“外置声卡”的Xmod,正是Xmod的一则广告引发了人们的怀疑。在这张广告图片中,与Xmod相连的是一款看上去十分普通的手机,然而在仔细观察后发现,这款手机的屏幕样式和控制方式与Zen Vision有着积分相似,难道它就是创新的秘密ZenPhone么?

ZenPhone露面下一个将是创新做手机?        ZenPhone露面下一个将是创新做手机?
 
 正是左图中的手机让人们开始对ZenPhone充满想象

ZenPhone露面下一个将是创新做手机?

 创新Xmod

    喜欢创新这个品牌的朋友可能会发现,于去年年底举办的CES2007上,创新并没有让人激动的新产品面市,而那时苹果的iPhone也是一片静寂。如今,索尼爱立信搭起来的音乐手机舞台上,已经请来了重量级的iPhone,微软的ZunePhone也会或早或晚的出现,接下来具有上台资格的,或许也就只有创新。因此,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个踏入音乐手机领域的,是创新,是ZenPhone。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