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初发布!R600帮助缓解IC基板过剩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2:16 驱动之家
作者:P2MM

  台湾显卡厂商透露,AMD将在3月8日或者3月9日正式发布R600系列图形芯片,为了赶上3月中旬德国汉诺威CeBIT展销售期,AMD已经在1月份向台湾代工厂商扩大订单。

  AMD R600图形芯片由TSMC台积电采用80nm生产,日月光代工进行封测。AMD同时向台湾IC载板(IC substrates)厂商大批量下达R600 IC载板订单,由于数量巨大,因此AMD R600图形芯片大大缓解了IC载板厂商产能过剩问题。

  台湾IC载板厂商表示,去年年底,受到AMD、NVIDIA清空库存行动影响,厂商IC载板供过于求,同时微软Vista和G80延迟上市,都让台湾IC载板厂商雪上加霜。厂商员原本预测IC载板供过于求将持续到今年年中。

  但是,现在AMD决定在3月初就推出DirectX 10 R600图形芯片,并且在1月最后一周开始向台湾厂商下达IC载板订单,厂商表示,R600图形芯片的IC载板订单让他们久旱逢甘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