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强国际成为AMD亚洲渠道分销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8:07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AMD今天宣布,联强国际(Synnex)集团将成为其在亚洲的渠道分销商,此举不但会增强AMD在北美和亚洲的分销渠道,也会大大拓展其在亚洲的渠道和产品深度。

  在收购ATI后,AMD也同时得到了ATI在亚洲建立的渠道网络,从而更接近终端消费渠道。联强国际此前曾是ATI显卡在亚洲的重要分销商,现在将与AMD协作,建立新的处理器、显卡分销渠道。

  联强国际是针对高科技产业供应链提供整合型服务的公司,2004年的全球总营收(含台湾、中国大陆、澳洲、泰国等)达40.1亿美元,如果再加上北美、拉美、西欧、印度、中东等地区营业额,则全集团全球高科技供应链整合服务的营运规模达105.1亿美元,是全球第三大、亚洲第一大高科技通路公司,而且最具有独特的经营模式。公司营运据点遍布全球16个国家与地区、141个城市,形成以亚太为主轴,美洲、印度两翼为辅的全球通路布局,销售的产品横跨信息、通讯、消费性电子等三大领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