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CI-E新规范支持外置卡 四种接口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2:06 泡泡网
作者:VR-Zone

    PCI Express是第三代多功能I/O接口,它可以广泛应用在计算机工业的各个方面,包括台式机、笔记本、服务器等等。近日PCI-SIG组织公布了一个新的PCI-E总线规范“PCI Express External Cabling 1.0”(PCI-E外接线缆v1.0)。

PCI-E新规范支持外置卡四种接口曝光

    此次颁布的这一规范基于PCI-E 1.1,是已有规范的一个扩展延伸,主要目的是方面连接各种各样的外置设备,比如以2.5GT/s的速度连接外置GPU芯片,而且PCI-SIG计划在今后将这一速度提高到5.0GT/s。新规范还为内外设备连接线缆的制定提供了指导,但没有限制线缆的最大长度,接口则可自由选择PCI-E x1、x4、x8或x16。

PCI-E新规范支持外置卡四种接口曝光    PCI-E新规范支持外置卡四种接口曝光
 
PCI-E新规范支持外置卡四种接口曝光    PCI-E新规范支持外置卡四种接口曝光
 
   “Cabled PCI Express”拥有巨大的应用前景,包括:分离系统,比如移动多媒体驱动器(CD/DVD)与系统的连接、内存模组、I/O接、音频设备等等与系统的连接。在服务器和工业计算机上,其应用可能会更广泛。
 
    有了PCI Express External Cabling 1.0规范的支持,外置高性能顶级显卡将变为可能,甚至是外置多核心显卡阵列也更容易实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