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修女也iPod 唱诗班必备Video保护外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1:06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范源媛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修女也疯狂》这部电影,主要讲的是修女和音乐的故事,只觉得音乐的力量是伟大的,就连圣洁的修女也无法抵抗它的魅力。不过迫于身份的特殊,修女们对音乐的热爱却不能随时随地表达出来,让人不禁有些遗憾。

修女也iPod唱诗班必备Video保护外壳

  如今修女们的烦恼即将得到解决,根据唱诗班手中唱诗本外形制作而成的这款iPod配件,也算是创意独具了。将iPod Video 30GB/60GB隐藏在这个外壳当中,修女们便可以随时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真是一举两得。

修女也iPod唱诗班必备Video保护外壳
 
修女也iPod唱诗班必备Video保护外壳    修女也iPod唱诗班必备Video保护外壳

  不过我们还是必须明确,它的外形尺寸要比真正的唱诗本小一些,如果和其他人站在一起,还是要当心别给发现哦!当然我们也知道,这款iPod配件并不是完全针对修女而设计,归根到底也只是一款很有创意的周边产品罢了,我们也不必太过计较,喜欢的朋友尽快入手就好。

[图片来源] suck.uk.com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