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巅峰携手!华硕携英特尔进军网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0:36 泡泡网
作者:钟杨

     2006年12月21日,北京 -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今天在北京与华硕电脑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共同宣布携手打入中国网吧市场。此次,将是Intel继9月联手精英电脑发布英保通3.0平台后的再一次强强联手。由于合作对象是主板业界一哥华硕,对于整个2007年的网吧业而言,其重要性将不言而喻。

巅峰携手!华硕携英特尔进军网吧市场

 芯片巨鳄Intel与主板一哥强强联手,2007年将是网吧战役的关键年

     英保通平台是英特尔公司首个在中国本土研发并面向全球市场的产品,立足于为网吧业主提供省钱、省心、省力地进行网吧管理方案。会议中,两家共同宣布将在为中国网吧行业量身定做的中小型网络计算机管理平台——英特尔®英保通™平台方面密切合作,共同推动网吧产业的发展。

    本次发布会有多位重量级人物出场,包括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李伟、英特尔公司副总裁、英特尔销售与市场营销部中国区总经理杨旭、英特尔商用和媒体产品部总经理杨明儿博士、华硕全球主板事业部副总经理谢明杰、华硕电脑中国业务群副总经理王俊人等。

巅峰携手!华硕携英特尔进军网吧市场
 
 华硕将在中国七大城市启动网吧巡展活动,声势浩大

    会上,华硕与英特尔联手发布了首款搭载英保通技术的主板,并宣布2007年,双方还将在上海、北京、广州、沈阳等七大城市启动网吧巡展活动。

巅峰携手!华硕携英特尔进军网吧市场
 
 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旭(左)和华硕全球主板事业部副总经理谢明杰(右)共同展示双方新推出的英保通产品:华硕P5L-MX主板

    “英特尔致力于以先进的IT技术支持中国网吧产业的健康和快速发展,并推动网吧开拓全新的盈利模式和应用方式。”杨旭还表示,进入酷睿时代,英特尔将继续秉承创新精神,不断完善为中国网吧行业全力打造的英保通平台,并加强与包括华硕电脑在内的各厂商的合作,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和服务,实现多方共赢并推动行业生态系统的发展。”

    华硕全球主板事业部副总经理谢明杰与记者透露“2007年在中国就是网吧年”的构想,并表示“我们将会有专门的部门以及研发人员一起来开拓这个市场”。会后离场时,Intel与华硕双方领导人私下密切沟通,表达了“多多沟通,一定一定要做好”的意愿。

    在经过2002年网吧市场的低迷后,此次华硕与Intel的强强联手,是否能给2007年中国的网吧市场带来新的活力,让我们拭目以待。据悉,除开ECS、华硕,Intel正在意图联手整个产业面一起推动中国网吧业的发展,对于华硕而言,大手笔的切入网吧市场,也将成为华硕主板销量成长的关键一环。

    对于此次Intel与华硕的联手,接下来,我们还有更为深入的分析与报道,请继续关注MB.PCPOP.COM后续报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