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产量问题解决!PS3年底目标出货1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22:4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RPG@游戏硬件  美国权威统计机构NPD昨天公布11月份各主机硬件及软件销售统计数据后不久,索尼SCEA公共关系部经理David Karraker就对新闻媒体公开表示,公司对NPD公布的统计报告表示“非常满意”,他同时还强调,PS3的部件短缺以及生产能力不足等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完成年底前北美出货100万台的目标不成问题。

  根据NPD的统计数据显示,从11月17日开始在北美贩卖的PS3主机,在截止到11月30日的首发期间共出货197000万台,远未达到当初预计的40万台。但Karraker反复强调,他本人和索尼都将尽最大努力,保证PS3在12月31日以前能够实现当初计划的100万台出货目标。

  “这些数据清楚的显示出了PlayStation系列品牌在北美地区的强大号召力。”Karraker对媒体表示:“不管怎么说,PS3依然是今年圣诞节最紧俏的商品,所有零售商的存货几乎是在一瞬间就销售一空……尽管由于产能问题导致我们先前制定的发售目标没能实现,但这些曾经困扰我们的问题现在已经迎刃而解,我们将继续集中精力完成2006年12月31日前100万台的出货目标。”

  抛开PS3首发的供货短缺不说,PS2和PSP在11月份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根据NPD的报告显示,PS2主机11月销售了66万4千台,继续保持强劲的销售势头,而借助PS3首发的热潮,PSP销量也猛增到41万2千台之多,尽管这个数字依然落后于任天堂的NDS和GBA,但相对于近一段时间PSP在北美的糟糕表现来说已经算是大有进步了。

  此外,Karraker还强调:“已经发售六年之久的PS2依然是市场的统治者,11月的销量超越所有的家用机平台,甚至还包括对手的新一代主机。PS2的硬件优势同时也带动了软件的销量,11月份PS2游戏的整体销量几乎达到了其他平台的3倍就是最好的证明。PSP在11月的表现也很出色,硬件销量提升了50%,软件销量也有显著提高,SCEA对NPD公布的这些数据感到非常满意。”

产量问题解决!PS3年底目标出货100万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