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精英GeForce6100SM-M主板+AM2处理器 完美体现性价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5:4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对于大多数的入门级用户来说,整合主板无疑是他们的最佳选择,首先因为整合主板的价格往往都很便宜,其次,整合主板将显卡、网卡、声卡高度的整合到了一起,简化了入门级用户的攒机程序。况且目前整合主板所集成的显示芯片完全可以满足普通家庭看片、上网以及玩一些入门游戏的使用需求。所以整合主板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是极具性价比的选择,而说到性价比,那就自然要提到AMD平台,因为AMD一直都以高性价比著称,尤其在AM2平台推出之后,性价比又有了很大的飞跃,因为AM2处理器不仅加如了对DDR2内存的支持,同时依然延续了高性价比的作风,AM2处理器自推出后价格是一降再降,并没有英特尔扣肉平台那样令人可望而不可及的高价格,因此AM2处理器+整合主板无疑是众多入门级用户的最佳选择。下面笔者就向大家推荐一款精英在中国最大的渠道商讯宜公司在大陆地区推出的基于NVIDIA GeForce 6100芯片组的主板--GeForce6100SM-M主板。该款主板的芯片组采用了单芯片设计,芯片组把GeForce图形核心和nForce MCP南桥功能整合在一起,而单芯片组的设计也降低了主板的成本,更好的凸现了整合主板性价比的优势。

精英GeForce6100SM-M主板+AM2处理器完美体现性价比!



  精英GeForce6100SM-M主板为小板架构设计,主板依然保持精英贯有的紫色PCB板风格,做工精细,显示出大厂的风范。主板基于nVIDIA® GeForce 6100芯片组。主板支持Socket AM2 AMD Athlon 64/FX/X2 Sempron 64 处理器,支持Hyper Transport 超传输总线技术,最大传输速率2000MHz。精英GeForce6100SM-M主板具备2根DDRII DIMM内存插槽,最大容量16GB,支持双通道DDR2  800/667/533规格内存。

  nVIDIA® GeForce 6100芯片组最大的亮点就在于整合了NVIDIA GeForce 6100图形芯片,该显示核心是全球首个硬件支持DirectX 9.0c,Shader Model 3.0的主板绘图方案。GeForce6100的核心相当精小,基于NV 4x图形核心,其内部拥有CineFX 3.0图形架构,2条渲染管线,标准核心频率就可达375-475MHz,支持DirectX9.0特效,支持PixelShader3.0,并兼容于下一代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支持16/32/64/128可选择式系统内存共享技术。除集成6100显卡以外,主板还配备了一条PCI-E显卡插槽和1条PCI-E X1槽,还有两条基本的PCI扩展槽,增强了其升级扩展能力。

精英GeForce6100SM-M主板+AM2处理器完美体现性价比!


  在主板扩展性上,精英GeForce6100SM-M主板囊括了目前所有的主流接口,提供了两个SATA接口,支持RAID。RAID模式包括RAID 0、1,集成10/100兆自适应网卡,四组USB2.0接口。另外,GeForce6100SM-M主板多媒体功能配置也是相当实用而完整的,ALC660芯片负责的六声道音频、Broadcom AC131提供的百兆带宽网络接口,让喜欢高集成度的买家省去了不少后顾之忧。在主板供电方面采用了三相供电,配备了高品质的日系电容,是系统平稳运行的有力保证。

  在消费者所关心的售后服务方面,讯宜在全国推出3年免费质保(除人为损伤)。遍布全国7个大区的维修中心,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免除客户对服务的后顾之忧。专业的维修设备以及维修工程师,真正的体现“讯宜维修,贴心服务”的宗旨!使用户买的安心用的放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