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色魔有礼!人人有送珍贵纪念手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5:4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自从玛雅色魔(Z700)疯狂上市以来,引起了一波波抢购热潮。无论从精细的制造工艺还是强悍的16.7M色彩来看,色魔都可以称得上液晶显示器的典范之作。

色魔有礼!人人有送珍贵纪念手表


 
  为了感谢众多色魔FANS的厚爱,玛雅专门定制了一批珍贵礼品——色魔珍藏腕表,送给购买了色魔的每一个顾客。

  从10月18日开始,在全国任何一家玛雅专卖店只要购买了色魔,就可立即获赠这款珍藏腕表。这是玛雅为“色魔们”量身定做的顶级装备,上面有色魔专属LOGO,市面上根本买不到,具有很高的收藏和纪念价值。

色魔有礼!人人有送珍贵纪念手表


 
  这款名为“色魔”的机型,首推的当然是16.7M绚丽丰富的色彩了。它秉承了玛雅色彩大师“COLOR MASTER”系列的光荣传统,无论在显示层次、色彩的纯度、明亮度、饱和度等对显示色彩效果有决定作用的各项因素中都做得十分出“色”,色魔两个字确是当之无愧。最新的面板技术保证了16.7M色的真彩表现下,也有着“敏捷的反应”——5毫秒响应时间几乎已经达到了16.7M色液晶所能达到的极限。对于追求速度,同时又挑剔色彩的用户来说,这回也真让人得偿所望了。

  另外色魔的外壳采用了非常独特而复杂的制造工艺。目前全球仅有2家工厂掌握此项技术。为了达到表面的光滑完美,色泽均匀,不出现任何细微的气泡和印痕。外壳的模具在机器打磨成型后,还特意采用钻石膏进行精心的手工打磨。为求完美,外壳就算出现针孔般小的瑕疵,都将整个作废,体现极其严谨与苛刻制造精神!而Z700的外壳成型后,在表面再喷上一层罕有的陶瓷釉材料,令表面更为平顺光滑,历久常新。

  珍贵专属手表,身份的象征,送完既止.想要的朋友就要赶快行动了.更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