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沈阳]玻璃美人 AOC魔镜199P+惊艳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6:03 IT168.com
作者:小白   

  【IT168 沈阳行情】近日笔者从市场上看到,AOC在最新推出的“辣妹的魔镜”AOC 199P+液晶显示器终于到货沈阳。这是一款专门为追求个性的新新人类打造的时尚液晶,以其不对称的外观设计当前主流的2ms灰阶响应时间,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这款产品的上市价格为2499元。
[沈阳]玻璃美人AOC魔镜199P+惊艳上市

  魔镜199P+最为特别之处就在于其新颖的外观设计,不规则几何图形外观设计取代了传统的四方外形,突出了它与众不同的个性。经典的银黑搭配,配以前卫的玻化底边框设计,一起形成了它非对称的时尚外观,具有强烈的时尚感。
[沈阳]玻璃美人AOC魔镜199P+惊艳上市

  199P+的另一大特点就是配备了独特的“万向轴”多功能支座,可以轻松实现屏幕的垂直摆放、悬挂以及180度旋转显示,方便在不同角度下的使用。在199P+的周身上下,除了一个隐藏式电源开关外,没有任何控制按键,在显示调节上,还特别设有全新概念的Smart OSD鼠标控制功能,通过DDCCI协议用户即可轻松设置或调节显示的参数。
[沈阳]玻璃美人AOC魔镜199P+惊艳上市

  199P+采用19英寸16.2M色液晶面板,具有2ms的极速响应时间,保证了在进行激烈的游戏或者动态大场面视频播放时不会出现拖影现象。拥有700:1的对比度和300流明亮度,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水平与垂直可视角度均达到了160度。接口方面,199P+提供VGA和数字DVI双接口,此外液晶所配备的高强度玻璃保护屏,可以防止面板刮伤以及撞击。

  总体来说,另类的设计加上主流的参数配备成为199P+最大的卖点,独特不规则AR玻璃镜面的加入在带来许多优点的同时,可能会让一些传统液晶用户感到不习惯。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东软电脑城C座2B-004档口去看看。电话是024-23966210。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