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绝对低价 庆威摄像MP4 1GB仅售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6:00 IT168.com
作者:IT168 一叶之秋   

绝对低价庆威摄像MP41GB仅售699元

  【IT168广州行情】歌美曾经推出过一款外观和功能都十分出色的X650,这款产品集合了摄像和视频、音频等多种功能,而且外观上这款产品也非常靓丽,因此销售势头不错。今天我们在市场上看到庆威有一款和歌美X650几乎一摸一样的MP4正在促销,1GB容量仅售699元,比歌美原版的要便宜不少,因此大家想要买经济性MP4的话,这款产品正合适。

绝对低价庆威摄像MP41GB仅售699元

  这款产品的型号为庆威DV-6,它可以支持SD卡扩充,以方便用户存储影片。庆威DV-6采用了2.5英寸的液晶屏,色彩表现能力相当出色,较高的亮度和对比度也足以应付各种环境的应用。同时,庆威DV-6四边均采用了塑胶材质,并在屏幕外面提供了抗磨损性极高的保护面板,充分保证了整机的安全。功能方面,庆威DV-6非常强大,除了常见的视频播放、音乐播放等功能以外,还支持FM收音、图片浏览、文本阅读、同步歌词显示、卡啦OK、游戏等多种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庆威DV-6还提供了视频录制功能,可以将喜爱的电视节目录制下来,娱乐形式非常灵活。

绝对低价庆威摄像MP41GB仅售699元

  庆威DV-6另外一个吸引我们的,是机身背面的这个130万像素摄像头。通过这个摄像头,庆威DV-6不但提供了拍照功能,甚至还提供了录象功能,让您随时记录生活中的每一刻美好时光。

绝对低价庆威摄像MP41GB仅售699元

  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为1GB 699元,有兴趣购买的朋友可以到广州天河路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一楼G136档看看,咨询电话:020-87509413  购买时提及IT168会有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绝对低价庆威摄像MP41GB仅售699元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