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入门关注 技嘉945PLS3主板暴降7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23:18 小熊在线
作者:萤火虫
目前市场搭配扣肉cpu的主板现在还是以965芯片主打,而主板业界一线大厂技嘉前段时时针对扣肉E6300的DIY市场推出支持Core 2 Duo处理器低端入门主板945PL-S3,经过一段时间的销售得到了不少用户的好评,近日特做出价格调整,从零售价880元降到了目前的810元,非常有吸引力哦。

入门关注技嘉945PLS3主板暴降70元
技嘉945PL-S3采用945PL+ICH7组片组搭配,支持FSB800MHz前端总线,能够支持目前主流的奔腾D、酷睿2等处理器。支持DDR2 533/400规格内存,主板提供4条插槽,按颜色搭配支持双通道数据传输,主高支持8GB内存容量。板载的ALC883音频解码芯片提供了高保真7.1声道音频输出功能,RLC8110B网络控制芯片可以提供千兆的网络传输速度。

入门关注技嘉945PLS3主板暴降70元
主板供电部份采用了标准的三项供电设计,配备大量的高品质电容以及半封闭式电感,保证了主板运行的稳定。扩展方面提供有1条PCI-E 16X、3条PCI-E 1X、3条PCI插槽,1个IDE和4个SATA硬盘接口,为以后可能使用到的升级提供了不错的升级基础。

●总评:

这款产品做工精细,布线清爽,用料也非常不错,这次做价格调整后虽然与市场上销售的2线品牌仍然有100的价格差,但是作为一线品牌来看,性价比已经很突出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购买时提及小熊网友会有一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产品
技嘉945PL-S3
产品报价
¥810元
本产品经销商联系方式↓ *ins(yn/昆明技嘉)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