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MM最爱,三星D908红色版低价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20:36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剑心

在“华铂”系列的风潮尚未退去的时候,三星再度将又一个超薄手机系列带到了我们面前,这就是三星最新的“铂锐”系列,而这款D908这为该系列的旗舰机型。今日这款旗舰级机的红色版本到货,售价只有2800元(台湾版)

MM最爱,三星D908红色版低价到货

在外形方面,三星从之前的D528 D828等机型身上得到的经验得以升华,103.5×51×12.9mm的三围让人惊叹,机身可能略宽,但并不影响操作感。三星手机在屏幕方面的表现一向不错,D908延续了之前D828的表现,采用了一块2.1英寸26万色TFT屏幕,QVGA分辨率,效果相当细腻。不过D908的最大卖点还是在于搭载了300万像素并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并配置了闪光灯及自拍镜,最高可拍摄照片分辨率为2048×1536像素,此外D908还支持3GP/MP4格式的不限时有声视频拍摄,摄像最高分辨率为352×288像素。

MM最爱,三星D908红色版低价到货

而作为一款时尚型的手机,三星D908在娱乐功能方面的表现也相当不错,它采用64和弦铃声,内置的MP3播放器支持MP3、AAC、AAC+和eAAC+格式铃声。而且,D908在商务方面也有不错表现,用户可以通过此款手机轻松地浏览MS Office、TXT、PDF、 HITM和JPEG文件。

MM最爱,三星D908红色版低价到货

在扩展性方面,三星D908机身内存为75MB,并支持microSD(TF)存储卡扩展,并支持USB线连接电脑充当读卡器使用。它同时支持蓝牙2.0,传输速度及兼容性都令人满意,并支持蓝牙打印、蓝牙立体声输出及蓝牙调制解调器功能。

MM最爱,三星D908红色版低价到货

个人观点:作为三星的旗舰产品,D908一直是三星重点宣传的对象。但是行货4800多元的价格还是让人望而却步,这款台湾版的红色机器,不仅颜色漂亮,而且机器还是采用Anycall的标识,对于喜欢Anycall标识的朋友,这款D508还是十分值得选购的。

有兴趣朋友可以去上海天目西路188号不夜城通讯广场1楼33号云云手机店去看看。电话021-63537040

南京市丹凤街双龙巷1号高新手机市场B6-2 电话:13951827019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