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极速漂移 升技AW8D主板1099元超值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9:36 小熊在线
作者:阿瞒

如今的965主板可谓风光无限,可Intel的顶级产品并不是965芯片,而是更高端的975系列,现在975主板通过升级已经可以支持酷睿处理器,而强大的性能更是令人爱不释手。最近升技推出的漂移AW8D就是一款不可多得的975主板。

极速漂移升技AW8D主板1099元超值上市
极速漂移升技AW8D主板1099元超值上市

从包装上的漂移二字就让人联想到主板的速度之快,而这里的速度正是大家追求的性能。AW8D主板采用黑色ATX大板设计,看起来豪华大气,在MOS管和南、北桥上也覆盖了蓝色散热片,保证主板的稳定性,这也是升技的独特散热设计,称之为SILENT QTES技术。I975XE+ICH7R芯片的搭配,提供对Intel全系列处理器的支持,当然也包括了酷睿2处理器。

极速漂移升技AW8D主板1099元超值上市 极速漂移升技AW8D主板1099元超值上市

极速漂移升技AW8D主板1099元超值上市 极速漂移升技AW8D主板1099元超值上市

升技漂移AW8D主板采用四相回路供电,高品质日系固态电容和半封闭的电感线圈,用料相当奢华。主板提供了2个PCI-E ×16插槽,支持ATI的交叉火力,当然通过破解驱动程序,支持SLi也不成问题。四组双通道内存为扩展提供了最佳支持,最大容量为8GB。

极速漂移升技AW8D主板1099元超值上市

在I/O接口部分,AW8D的设计相当简约,除了常用的PS/2接口外,就只有4个USB、双千兆网卡,声卡接口和串口、并口并没有提供,不过额外还提供了一个1394接口。从包装中发现了ALC882M声卡,升技作为单独的附件提供给用户,该芯片提供理想的AudioMax 7.1高音质音效,遵循Dolby Master Studio认证。

极速漂移升技AW8D主板1099元超值上市

这款主板在用料和做工上极尽奢华,而且升技的超频选项也相当丰富,因此是硬件发烧友的豪华选择,目前售价为10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产品价格 1099元
经销商家 西安新迪电脑
购买地点 东新科贸2楼/赛格电脑城3楼
咨询电话 029-85598004/85530229
购买指数 ★★★★
产品价格 1099元
经销商家 西安凌众电脑
购买地点 赛格电脑城3楼
咨询电话 029-87671417
购买指数 ★★★★

想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登陆小熊在线西安站报价查询系统,这里有最新最全的产品信息!

喜欢硬件的朋友可以到小熊西安硬件坛去讨论问题,了解市场动态,以及交流DIY技巧。

大家也可以加入小熊DIY群:28139773或者26141027 喜欢DIY的朋友可以进来一起探讨各种问题!新增3号DIY群20509587,无法加入前面2个群的朋友可以选择,请不要重复加群。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