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2.4寸屏 优百特可拍照MP3低价入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8:36 小熊在线
作者:Linda
数天前笔者才向大家介绍了一款优百特新机X-714,近日优百特又上市了一款采用了白色外壳的视频MP3,这款型号叫X820的新产品还被冠以Super Video的美称。这款外型小巧的MP3还具有录像和拍照的功能,而售价方面1G仅仅才599元、512M/499元,杀伤力十足。

2.4寸屏优百特可拍照MP3低价入市

优百特Super Video三围只有40mm*72mm*11mm,比一般名片的5.5mm*90mm还要小巧。然而在这样的机身上,Super Video还是配备了一块2.4英寸26万色的TFT全彩屏,分辨率达到320*240,视频播放达到30桢/秒。

2.4寸屏优百特可拍照MP3低价入市

优百特Super Video采用了Anyka AK3221M主控芯片,音噪比达到90dB以上,音质效果非常好。得益于强大的芯片支持,Super Video可以在听音乐时看电子书、图片浏览或玩游戏,甚至听FM收音时也能够实现多任务,绝非其他产品的只能单一操作的“多任务”模式。

另外,这款产品还具备了130万像素的CMOS镜头,可插值到200万像素,令Super Video支持拍照、录像、输出播放的功能,而个性化的DIY功能可以让用户随意更换开关机画面和音乐。

参考价格:512M/499元 1G/599元

咨询电话:020-85512176 020-33703631

购买地址:太平洋电脑城一期3013档(天佑科技)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