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PowerEdge 840 塔式服务器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2:2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智超

  PowerEdge840采用英特尔至强3000系列2.66GHz, 英特尔奔腾D 2.80Ghz处理器,支持高达8GB ECC DDR2-533/667 MHz SDRAM内存。在存储方面服务器可以支持2TB的SATA内部存储容量。在插槽方面提供5个I/O插槽,其中包含2个64位/133MHz PCI-X插槽,1个x1 PCI Express插槽、1个x8 PCI Express插槽、1个32位/33MHz 5v老式插槽,所有插槽均悉全高、全长。内置千兆以太网卡,标配420W单电源。在管理方面,该服务器提Dell服务器助手、Dell OpenManage软件,可选DRAC 4p PCI卡支持远程管理,包含死机服务器管理等功能。

产品特点:

最新的处理器技术

  与上一代采用英特尔奔腾D (Presler)双核处理器的PowerEdge 830服务器相比,配搭英特尔® 至强® 3000系列(Conroe)双核处理器的PowerEdge 840服务器,将性能最高提升66%。

内存

  PowerEdge 840塔式服务器可提供高达8GB的DDR-2内存,可改善系统性能。

硬盘

  串行连接SCSI (SAS)硬盘提供了下一代SCSI性能,其速度和可靠性均超越SATA。 SATA硬盘更适合需要廉价、大容量驱动器的企业。

典型应用:

  PowerEdge 840是通用型单处理器插槽塔式服务器,此款基本型服务器易于安装,不费力即可上线运行和维护,故障诊断与扩展也很轻松,是只有少量或不具有IT支持人员的小企业及远程办公机构的理想选择。 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PowerEdge 840适合下列应用: 文件/打印服务器、独立的局域网(LAN)基础设施(域控制器/目录服务、DNS、DHCP、WINS)。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