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黑衣人来袭 丽台A6600GT显卡狂降至9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1:17 走进中关村
    【北京行情】丽台A6600GT是丽台在20周年纪念时发布的一款纪念版显卡,20年历史的见证,性能肯定不一般啊,而且目前价格又狂降至990元,大家要赶快去看看了。大家都知道,在同款的6600显卡中,显存大小都一样的情况下,6600GT的性能肯定是之中最强的。黑色的外表不禁让人想起了电影里的黑衣人。

    黑色的面板上面显而易见一个大大的风扇,据说这是丽台为了降低噪音而特别搭配的超强大口径滚珠轴承散热风扇,它能够以低于30dB的超极静音运作,同时这款显卡基于著名的NV43图形核心,具有8条像素渲染管线和3组顶点加速引擎,工作频率高达500MHz。

黑衣人来袭丽台A6600GT显卡狂降至990元

丽台A6600GT

    在电容上面这款显卡可是下足了工夫,采用了日系的铝制三洋及红宝石的高品质电容,在品质上绝对是一流,供电方面绝不含糊。



黑衣人来袭丽台A6600GT显卡狂降至990元

丽台A6600GT 

    这块比较特别的就是6600GT的桥接芯片

    使用了当前普遍搭载的GDDR3高速绘图显存,并具有1000MHz的运行频率和128MB/128bit的标准显存规格,4块显存颗粒清晰可见。



黑衣人来袭丽台A6600GT显卡狂降至990元

丽台A6600GT 

    S端子接口,VGA+DVI接口。

黑衣人来袭丽台A6600GT显卡狂降至990元

丽台A6600GT

    目前A6600GT已经狂降至990元,有米的朋友应该可以出手了!

    商家地址:科贸电子城3楼3A015

    商家电话:8253538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