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20GB硬盘DV低价 JVC 21AC仅售3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08:46 泡泡网
作者:姬蕊

    【泡泡网数码摄像机频道 11月7日讯】JVC作为最先推出硬盘式数码摄像机的厂商,他们近两年相继推出的“EVERIO系列”深受众多玩家的好评。今年一季度,JVC乘胜追击,推出了MG21AC,这款硬盘DV上市初期价格在五千元左右,经过半年的市场沉淀,现在,它的价格已经下降近千元达到3999元的十分合理的价位水平。

20GB硬盘DV低价JVC21AC仅售3999元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21AC基本承袭了JVC前作的设计风格,机身比较圆滑,采用深蓝色的外壳,不过在体形上,全新的21AC要小了很多,感官上更加时尚,携带上也更加轻便。另外,此款机器对人体工程学方面的优化设计使用户在使用的时候更加舒适,更加得心应手。

20GB硬盘DV低价JVC21AC仅售3999元    20GB硬盘DV低价JVC21AC仅售3999元

    配置方面,MG21AC采用了1/6英寸、80万像素的CCD,支持静态照片拍摄,并且提供了32X的光学变焦镜头,焦段更长,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目前市场上光学变焦倍数最大的家用摄象机之一,可玩性不错。除此之外,这款DV提供了20GB的存储容量,在标准模式下可以连续拍摄10小时。

20GB硬盘DV低价JVC21AC仅售3999元

   总体来讲,这款MG21AC的功能十分主流全面,尤其是32X的镜头和20G大容量的存储空间是本机的亮点所在。以目前3999元的价格,和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价格竞争优势。如果你对硬盘摄像机情有独钟,不妨考虑这款很有性价比的JVC 21AC。

JVC MG217AC

[参考价格] 3999元
[联系方式] 易购数码 中芯数码城1022 (010-51657995黄先生)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