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普及AM2 映泰低端全集成主板上市仅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5:11 IT168.com
作者:欣庭   

  【辽宁行情】近期市场上采用C51芯片组的主板价格连续下调,而迫于压力C61主板价格也开始下调,性价比优势开始显现出来。近日映泰上市了一款型号为NF61V Micro AM2的主板,产品采用了全集成的设计方式,其售价仅为499元,配合映泰一向不错的作工和用料,非常适合家庭用户使用。

普及AM2映泰低端全集成主板上市仅499元

映泰NF61V Micro AM2主板

  映泰NF61V Micro AM2主板采用了绿色的PCB底板,并且采用了无铅的制造工艺,符合目前环保的设计潮流。采用M-ATX小板设计。支持AMD AM2 Athlon 64 FX/Athlon 64 X2/Athlon 64/Sempron全系列处理器,支持DDRII内存,最高规格至DDRII800。主板提供了2条内存插槽,支持最大容量2GB,并且可以支持双通道模式。

  这款主板的扩展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主板提供了1条PCI-E 1X插槽以及2条PCI插槽。主板集成了GeForce6100高能显卡,采用了独家的PCI-EX技术,此外还提供了一条PCI-E显卡插槽,满足用户的升级需求。

普及AM2映泰低端全集成主板上市仅499元

映泰NF61V Micro AM2主板

  主板的用料还是非常扎实的,供电部分仍然采用了传统的三相供电的设计方式。采用了高品质的KZG电容,和封闭式陶瓷电感,能够为核心提供充足的电源供应,保证系统稳定的运行。

  主板板载了2个SATA2接口和一个IDE接口,并且配备了传统的软驱接口,支持RAID模式,支持8个USB2.0。板载8声道HD音效芯片,板载10M/100M自适应网卡,满足用户基本使用需求。

  总的来看,这款全集成主板设计得非常不错,而且设计了独立PCI-E显卡插槽为日后想要升级的朋友提供了方便。其价格也比较便宜,近期打算装AM2平台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产品。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与百脑汇鹰佳电子联系,电话是024-839929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