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又冷又酷-劲冷FOX-1刮起新的冰冷旋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4:42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火星】小编今天在楼下转时无意中发现了劲冷于前一段时间推出的一款机箱散热器FOX-1,众所周知,散热器是用来帮助主机排风散热用的,在现阶段高性能的CPU加大功率的GPU使得电脑在工作时,主机内产生超高的热量,这款劲冷出品的FOX-1就是为高性能的电脑专门设计的,凭借它强大的散热能力能够进一步延长你电脑主机的寿命,这款FOX-1从各项指标来看具有高性能的排风效果。


又冷又酷-劲冷FOX-1刮起新的冰冷旋风!


    从外型上来说,黑色的整体原弧造型加红色的风扇看起来十分的美观时尚。


又冷又酷-劲冷FOX-1刮起新的冰冷旋风!

 它的尺寸为100×90×22,大小适中,FOX-1散热器采用了长寿命培林的转轴样式,使你的主机的寿命得到更长的延伸。风扇转速为2400RPM,具有高风量和高风压的特点。散热器工作时的噪音值小于28分贝,它的排风量十分强劲,实用性很高。


又冷又酷-劲冷FOX-1刮起新的冰冷旋风!

    FOX-1的风扇属于吸风式,它在工作的过程中可以把机箱内的热量和灰尘,通过风扇底部的通风口完全排除出去。


又冷又酷-劲冷FOX-1刮起新的冰冷旋风!




    由于现在所出的一些高端显卡的散热量不次于CPU,劲冷FOX-1正好具有帮助显卡散热的功能,而且它安装后的位置正对上方的显卡,这样在工作过程中能够同时帮助显卡散热并达到良好排风效果,可以说是相当的实用!


又冷又酷-劲冷FOX-1刮起新的冰冷旋风!

    此外风扇在安装时非常简单,你只要通过它自带的金属固件把风扇固定在电脑机箱相应的PCI接口上就可以开始享受它强大的散热性能了,可以说是简约而不简单。

    劲冷FOX-1现在售价为4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鼎好4层的4112去看看,电话是82698422,同时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您将获得更好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