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缔结战略!AMD携手方正科技共创美好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6:36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大米】2006年9月28日是一个平平常常的星期四,由于临近十一,所以马路上显得格外忙碌。但是就在今天,AMD宣布与方正科技缔结战略合作关系,方正科技将采用AMD64处理器,为客户提供一系列性能领先、每瓦性能出众的商用和个人计算产品。

    方正科技是中国第二大的PC 巨头(根据IDC的数据显示,2005年方正科技PC销量达250万台,稳居中国第二大PC巨头之位)和全球第七大的台式PC供应商,将于国庆期间在全国推出采用AMD64技术的台式机产品。双方的战略合作将从台式机领域开始,逐步向笔记本和服务器领域拓展。AMD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销售与市场推广运营官Henri Richard、AMD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郭可尊、方正科技总裁祁东风等,出席了今天的战略合作发布会。


缔结战略!AMD携手方正科技共创美好未来

    AMD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郭可尊表示:从今天开始AMD和方正走向一个全新的发展方向,我和大家一起来见证AMD和方正的历史时刻,从今天开始方正逐步采用AMD 64和双核技术的处理器,为客户提供性能卓越的计算机产品和解决方案,作为全球第七和全国第二的PC厂商,方正科技致力于为你而早的理念,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坚持不断创新。

    我们非常荣幸能有方正科技这样的合作伙伴,方正科技的战略合作,是双方多年的努力和结晶,对大中华区有着重要的战略地位,AMD和方正将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强强联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促进中国的IT健康发展,为中国信息产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缔结战略!AMD携手方正科技共创美好未来

    本次我们还荣幸的迎来了AMD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销售与市场运营官Henri Richard先生,Henri Richard 先生是AMD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销售与市场营销运营官,全面负责AMD全球的销售、企业及市场营销活动。  Henri Richard发表了热情杨毅的讲话,他说:“我代表AMD的全体员工向大家表示欢迎,今天对于我们来说,是个历史性的日子,今天借此机会代表AMD总部,在郭女士带领下的AMD中国团队,在中国市场上取得的杰出成就。

    今天我们和方正可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于AMD公司来说是有重大意义的,对于我们来说方正不仅仅是全球第七大,又是中国第二大的计算机制造厂商,更重要的是今天的合作中看到全球的重要的领先的OEM厂商更关注于向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AMD在中国不断的进步,近几年也和中全前三的OEM厂商开展了合作,AMD在中国市场的巨大成功在于,我们有领先的技术西能,最早推出64位技术和双核处理器的厂家。

    但是更重要的是,除去这些技术以外,更重要的是我们能做到尊重客户,尊重客户品牌所带来的价值。和方正科技的合作我们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选择,与此同事,我们也将更好的服务于用户以及商用市场。

    方正已经推出了采用AMD的台式机,而且将来还会采用到移动平台上,位中国用户带来更多的AMD解决方案的设备。我们更注重于未来的发展,我们相信和方正科技的合作,我们双方都会本着客户为本,推工创新的理念,为中国的计算机行业带来全新的发展。

    对于我们来说这样战略合作不仅仅是交易,更重要的是未来的发展,我们对于感到非常的振奋。我想就中国市场我还想讲几句:要想使AMD公司取得成功,就必须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中国会成为最大的经济体,中国的发展是非常迅速的,中国代表着中国第二大IT市场,中国消费电子在世界占据重要地位。”


缔结战略!AMD携手方正科技共创美好未来

    方正科技总裁祁东风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芯片供应厂商,AMD在计算技术领域不断推陈出新,以最优秀的处理器产品,为计算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选择。而方正科技作为中国PC市场的领导厂商之一,正如我们所倡导的‘方正电脑 为你而造’一样,一直致力于以最优质的产品、最周全的服务来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而此次与AMD的合作,正是基于双方对市场的共同认识。”


缔结战略!AMD携手方正科技共创美好未来


缔结战略!AMD携手方正科技共创美好未来

    AMD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郭可尊、方正科技总裁祁东风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