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C1还是C2版北桥好 华硕最新P965主板简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08:17 泡泡网
作者:魏闯

    “Adjust speed as you wish!”调节你想要的频率,这是华硕官方网站上关于P5B-E主板标注的一句话。意义非常明显,好超也跟好玩。

    近日,随着Conroe处理器价格开始下调,主板厂商也开始变得异常忙碌,不断推出新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由于先前部分P965北桥芯片存在内存兼容性问题,解决了此问题的步进为C2的北桥将迅速推向市场。

C1还是C2版北桥好华硕最新P965主板简测

 图示为C2较C1改进的部分

    全球顶级主板生产商华硕在推出采用P965芯片组的P5B三款高端主板之后,近日又推出一款同属于P5B系列的主板——P5B-E,将会采用最新步进为C2的北桥,并且搭配ICH8R南桥芯片,规格仍然很高端。

C1还是C2版北桥好华硕最新P965主板简测

 华硕P5B-E主板及包装盒
 
    华硕P5B-E仍然采用华硕标志性的黄色PCB设计,采用Intel P965/ICH8R芯片组设计,前端总线支持800/1066MHz。采用LGA775接口处理器,支持Pentium EE,Pentium D,Pentium 4,Celeron D以及最新的Conroe处理器,并且北桥采用了最新的C2步进的芯片,不会有之前的内存兼容问题。

C1还是C2版北桥好华硕最新P965主板简测

 华硕P5B-E主板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华硕P5B-E简介
·细节
·赏析
·其它部分
·网友改造
·测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