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长城电脑闪联专题 > 正文

高校信息化建设的强力支柱-长城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5:54 天极yesky
yeskypc 

  金秋姗姗而来,带来秋实累累,国内著名的一线IT厂商――长城电脑在此季也是收获颇丰。其在高校采购中是连连中标,覆盖了重庆职业技术学院、西北工业大学和海军工程大学这三大高校,又一次有力地证明了长城电脑在支持高校信息化建设中所处的标竿领头地位!

  近年来,随着中国教育信息化的迅猛发展,高校信息化建设越来越迫切,尤其是在国家政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下,国内各类高校的信息化建设相继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此同时,这一良好发展的势态也离不开国内IT厂商对此所做的重大贡献,其中著名的一线IT厂商——长城电脑一直致力于高校信息化建设而孜孜不倦,期望能为祖国的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在这姗姗而来的金秋,秋风带来硕果累累,长城电脑在此季也是收获满满,在高校购机大单中是连连中标,这次覆盖了重庆职业技术学院、西北工业大学和海军工程大学这三大高校。采购的主打型号为长城的俊杰系列。当然,这骄人的成绩是得来有因的,事关长城电脑俊杰系列的品质、性能、服务及价格等种种优势,才会使其在高校

信息化建设中一直硕果累累!

  响誉南北的国际品质――安全、节能、抗耗、环保

  这次长城电脑的教育系列产品进驻国内的这三大高校——重庆职业技术学院、西北工业大学和海军工程大学(湖北武汉),可以说是遍布了教育界的南北两地。长城电脑凭借其过硬的品质和丰富的性能频频中选。

  重庆职业技术学院是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直属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这次采购了长城俊杰8000系列149台。长城利用其资源和服务快速解决了学校的在资金方面的问题,并为其提供了关键的网络安装服务。

  西北工业大学是我国惟一一所以发展航空、航天、航海工程教育和科学研究为特色,隶属于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的国家重点高校。由于专业性较强,对电脑的品质和性能要求相应就高,而此次所购买的420台长城电脑不仅满足这一要求而且推进了其校研究课题的进度。

  海军工程大学是所极具特色的军队院校,这次进购的350台长城俊杰6000系列为帮助该校教育现代化、信息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这三大高校使用这批专用教育电脑――俊杰系列的师生们反映,当多数师生接触这批电脑时,都喜不自禁,纷纷称赞其配置先进、性能稳定、能满足各个专业对电脑的应用要求。赞赏的背后,透出的是:长城数十年来如一日的对品质的追求,及专门针对各行业所不断研制出相匹配的性能而做的不懈努力。

  首先,长城集团依托自己完整的IT产业链和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开发出一系列具有自主

知识产权、高性价比的优秀产品。而近二十年与IBM等国际IT巨头合作的经验,也使长城电脑在产品原材料的采购、生产流程的控制、产品的检测等各个环节都与国际领先水平接轨,从而从根源上保证了长城PC产品具有优良的国际品质。

  此外,长城电脑的教育系列产品具有丰富的性能,这大大帮助了长城电脑在与同行众多品牌的竞争中常立于不败之地。

  长城电脑具有全方位的安全保护性能。目前长城的商用PC产品已全线通过了国家的“防雷认证”,也是国内唯一拥有防雷认证的品牌电脑;它所特备的防盗束线夹,配合机箱锁使用,锁定电源、鼠标、键盘、显示器和耳麦等连接线缆,保护外设、防盗更安全;独特的双层防盗挡板设计,杜绝黑手的侵入;BIOS的防写开关,这一硬件防病毒设计,有效地防止类似CIH病毒的攻击破坏,使系统更加安全;还增加了长城还原大师数据保护系统:针对教育行业的超级维护平台,能够实现驱动程序智能部署、硬盘数据保护、硬件故障诊断修复和灾难恢复等功能。由此,长城产品的安全性大大领先于行业内的同类产品。

  在节能方面,长城电脑积极响应国家建立“节能、环保型社会”的号召,全线产品符合《中国节能产品认证技术要求》,并通过了中国节能产品认证中心的认证。在关机、睡眠状态下,其产品耗电量低至2.0瓦,睡眠方式仅为2.5瓦,远远低于国家标准关闭3.0瓦、睡眠10瓦的要求,有效地降低了高校用户的

能源消耗和支出。

  另外,面对高校用户使用的特殊应用环境,长城电脑还专门对键盘、鼠标等易耗部件专门做了抗耗损处理。专利防水、抗菌、可抗击500万次敲击的键盘,大可安心使用;全系列均采用抗耗的罗技鼠标。从而,避免了易损部件的重复投资。

  在环保方面,其全线产品已独家荣获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颁发的“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绿色产品奖”,并通过了国家3C产品认证,可以有效屏蔽电磁辐射,保证了高校师生的身体健康。

  此外,该批教育电脑具有优化适用的产品设计,大大方便了高校用户的操作。长城教育系列PC主机前置为2USB+1MIC+1SPEAK,前置AUDIO和USB接口,方便用户使用高速USB设备和音频设备;而配备实用的功能键键盘,设置的功能键快捷实用,符合人体科学的设计,从而将多步操作转换成一步完成,极大地方便了师生们的操作。

  长城俊杰系列电脑的设计从细处入手,与高校用户的实际需要相匹配,在加上它优良的国际品质和其安全、节能、抗耗、环保等丰富的性能,使这次进驻重庆职业技术学院、西北工业大学和海军工程大学这三大南北高校成为必然。

  最为心动的本土价格 + 熨贴人心的如意服务

  三大高校在进购这批长城俊杰系列电脑时,除了首位考虑到其优良的品质、丰富多元化的性能之外,另一重要原因就是其价格合理、服务周到。

  长城电脑是国内最大的制造厂商,也是国内唯一具有除CPU外全部PC配件产品制造能力的IT厂商,国际上每六台电脑就有一台使用的是长城的配件。因此,有效的整合上游制造资源为长城电脑的成本降低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这就决定了长城电脑PC产品的在价格方面的绝对优势。不仅品质高,价格也最为合理,所以推出的最具性价比的教育系列电脑自是大受高校欢迎。

  同时,长城电脑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推出了具有长城特色的如意服务,做到了客户资源全国共享、客户服务全国统一、客户维修全国联保等,并承诺用户在两小时内提供解决方案、四小时内安排服务、两天内给用户解决问题。大大提高了服务的响应时效,可以在不影响高校教学工作的情况下把问题解决完好,为用户考虑的是细致入微。这种熨帖人心的如意服务让位处南北两地的三大高校免去所有后顾之忧。

  长城项目负责人娓娓道出:“伴随着高校信息化在国内进一步深入发展的同时,在应用水平上也不断提出新的要求。这就相应要求我们研制出更加适用的稳定产品、寻找更加合理的应用解决方案、做好更到位的应用服务保障。这些要求虽看起来平凡无奇,但正是这些平淡的细节不仅对于长城电脑,乃至各大厂商都是极为严峻的考验!”“但长城电脑将会秉承一贯的企业理念,继续坚持‘制造长城、技术长城、品牌长城’三位一体的市场策略,以产品的综合实力积极促进我国高校信息化建设的不断完善壮大,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发展做些我们该做的!”


  阅读关于 长城电脑, 安全, 节能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