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D四核CPU路线图曝光 最低功耗仅32W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09:53 中关村在线
作者:洛风

  AMD最近透露了最新的四核心产品路线图,其发言人在一次会议上声称AMD的四核心处理器在技术上只落后英特尔一步。

  根据AMD路线图,AMD服务器/工作站端四核心处理器将在2007年第二季度亮相,而英特尔四核心处理器将在今年第四季度现身。


AMD四核CPU路线图曝光最低功耗仅32W
AMD四核心CPU路线图

  AMD四核心处理器将使用现有的核心架构,AMD技术主管Dan Goldsmith称:“基于AMD64核心的AMD皓龙处理器已经经历了六年的考验,这意味着我们无需面对不同的架构作出困难的选择。”

  AMD还提到了一种新的电源管理技术“PowerNow!”,使用这种技术的CPU将可以运行在5种状态下,而英特尔只有三种。使用PowerNow!技术后,处理器功耗最低可降至32W。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