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TCL电脑配19宽屏 128MB显卡仅49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07:2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可欲

 

  CNET中国.ZOL 9月11日报道:笔者今天从TCL处获悉,TCL新推出的台式机锐翔K9系列目前有优惠促销活动。其中,K9522是这次促销活动中性能比较出色的一款,配置了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19英寸宽屏液晶和128MB独立显卡,价格优惠后仅售4998元。

  TCL锐翔K9522采用英特尔奔腾4 524双核处理器(支持64位技术,3.06GHz,1MB高速二级缓存,533MHz前端系统总线);Nivdia Geforce 6200LE独立显卡;512MB DDR2内存、80GB(7200转)硬盘、康宝光驱;集成5.1声卡、10-100M网卡。配为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只要4998元。


TCL电脑配19宽屏128MB显卡仅4998元
TCL 锐翔系列台式机

  其他配件:键盘、光电鼠标。软件:配Windows XP正版系统软件。  

  在外观设计上,TCL锐翔K8338延续了锐翔系列一贯的风格,采用银白色与黑色搭配,线条明快流畅,整体感觉时尚靓丽。机箱采用全卷边镀锌钢板,对主板起到支撑的同时利用侧板进行散热,满足未来高频高能耗CPU的散热需求,还可以有效防止电磁辐射和静电,方便用户的日常使用,在机箱前面板设计了丰富的外接接口,USB2.0、音频接口、麦克风接口、储卡插槽一应俱全。

  这款家用双核机型的媒体娱乐性比较强,配置的康宝光驱、19英寸宽屏液晶组合可以很好的组建家庭影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TCL专卖店看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