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上海]最新罗技游戏鼠标G3抢购价38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5:17 IT168.com
作者:阿科   

  【IT168 上海行情】罗技新出游戏鼠标G3对于喜欢罗技鼠标的玩家来说,的确是个惊人喜讯。现在上海易迅网最新超低价奉献只需380元。还不快行动起来。

[上海]最新罗技游戏鼠标G3抢购价389元

  从官方所给的资料来看,这款即将上市的激光鼠标全称为Logitech G3 Laser Mouse(中文:

罗技G3激光鼠标),是继罗技G5、G7后,罗技推出的又一款2000dpi的激光鼠标,目前官方公布的价格为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500元左右)。易迅网只需380元既可。

  罗技G3采用了罗技经典的MX300外形设计,但左右两边各多了一个侧键,按照以往的设计预计两边侧键会默认设置为前进、后退。从图片上可以看到罗技G3的最上边与罗技G1、罗技MX300不同,已经设置成了G5、G7的on-the-fly功能,玩家在游戏中可根据自己习惯调节适合自己的dpi(800/1600/2000,个别dpi需安装驱动)。

  罗技G3底部采用的是与G5、G7相同的垫脚材质——Polytetrafluoroethylene(聚四氟乙烯)。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一位罗技迷听说出出这款鼠标后激动的哭了,就因为G3那经典的外型和强劲的性能。

  游戏玩家们快行动吧,抢先体验经典之作的罗技G3游戏鼠标吧。全国免费订购电话:800-820-1878。商品连接:http://www.icson.com/items/itemdetail.aspx?type=1&itemid=886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