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买任意一款17寸宏基液晶显示器得运动水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8:1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月光林地

    【北京行情】随着暑期的结束,各液晶显示器的厂商所推出的促销活动也渐渐少了。而近日,Acer又面向学生们推出了一项买17英寸液晶送运动水壶的活动。

    Acer推出了不少17英寸的液晶显示器,反是购买任意一款17液晶,就会得到运动水壶一个。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对于学生用户值得购买的液晶,那么就是Acer AL1716。


买任意一款17寸宏基液晶显示器得运动水壶
【图】Acer AL1716 

    Acer的两款宽屏型号也是采用了此类设计手法,或者在目前的世道下,简约的设计手法,才是最能撑得住大局。

买任意一款17寸宏基液晶显示器得运动水壶 买任意一款17寸宏基液晶显示器得运动水壶
买任意一款17寸宏基液晶显示器得运动水壶 买任意一款17寸宏基液晶显示器得运动水壶
【图】Acer AL1716

    在性能方面,AL1716提供了300流明的亮度,500:1的对比度,水平可视角度为140度, 垂直可视角度为140度,通过TCO99认证。这款液晶最大的优势就是配备了DVI接口,并附送DVI连接线。

    这款产品最大的优点就在于其主流的性能参数与本身带有DVI接口这两大特点。现在最新的报价为1900元。现在购买还会得到运动水壶一个。

    此活动仅限于华北地区,推荐经销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