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新款7600GS集成I.G.S.V硬件级监控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3:26 IT168.com
作者:Leo   

  【IT168 资讯】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板卡的同质化现象也变得越来越严重,许多产品除了在标签、散热器有些不同外,而产品本身是没有任何区别的。毕竟核心技术只掌握在少数有实力的厂商手中。近期,富彩发布了一项名为“I.G.S.V”的显卡智能监控技术。

新款7600GS集成I.G.S.V硬件级监控系统

  I.G.S.V智能监控系统是富彩(FORSA)最新研发的“显卡综合监控系统”,全称为Integrated Guarding System of VGA,简称I.G.S.V。从开机显卡开始运行,直至关机,I.G.S.V系统将全程监控显卡的运行情况,从硬件的层面上最大限度地保护显卡。

新款7600GS集成I.G.S.V硬件级监控系统

  与普通显卡不一样的是,带“I.G.S.V”监控系统显卡的PCB上嵌入了一块用于实时监控显卡运行状态的功能IC芯片,还增加了一个蜂鸣器。

新款7600GS集成I.G.S.V硬件级监控系统

  富彩7600GS北欧版是第一款应用到“I.G.S.V”智能监控系统的显卡,该款显卡是富彩将海外的成熟的版本接引进国内来,其品质和性能也和海外销售的产品完全一致,这也是该卡一大亮点,450/800MHz的频率,256MB/128bit,大容量的显存使该显卡未来在运行Vista系统的同时,也能正常的运行大材质贴图的游戏。

  I.G.S.V智能监控系统会在电脑开机的同时启动,启动之后,I.G.S.V智能监控系统会自动对显卡进行自检,如显卡自检通过,蜂鸣器会发出“滴”的一声短鸣,然后进入正常开机进程。当出现异常状况时(例如显卡风扇因意外情况而不通电、显卡风扇因故障停止运转,等等),I.G.S.V系统会通过蜂鸣器报警,通知用户及时检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新款7600GS集成I.G.S.V硬件级监控系统

  由于是硬件级别的监控系统,因此在电脑开机的同时、在进入Windows操作系统之前,显卡就已经处于I.G.S.V监控系统的保护之下了,比软件的监控更加直接,更加快捷、方便,并且能及时,可以最大限度地为你的显卡保驾护航,对于普通玩家和网吧业主来说,这都是一项十分实用的技术。

新款7600GS集成I.G.S.V硬件级监控系统

  作为一款在北欧上市的产品,富彩的7600GS北欧版自然是一款不含铅的绿色环保显卡,从PCB到零配件都是无铅工艺处理的,对人体无害,更利于环保,完全符合RoHS环保标准,并且通过了美国的FCC认证,日本的VCCI认证、欧盟的CE认证和UL认证。对于RoHS,富彩表示为了实现无铅化,显卡的整体成本会上升5%左右,而从7月份开始,所有在大陆出货的富彩显卡已经与国际接轨全面实现了无铅化,完全符合RoHS标准。对比某些在国外迫于法规只能卖无铅产品,在国内又因为相关法律还没有到位,转而追求更低的成本而销售含铅产品的厂商,富彩此举显然更厚道。

  目前,富彩7600GS北欧版目前正处于紧张的铺货阶段,相信不用多久,终端用户就可以在卖场上买到受I.G.S.V系统保护、全面采用无铅工艺的放心显卡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