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256MB显存 蓝宝石X1600XT显卡价格降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2:56 IT168.com
作者:阿诺   

    【江苏行情】不知道游戏和硬件厂商是不是达成了默契,一方在“拼命”的推出复杂的3D游戏,另一方也积极配合着出品速度更快的硬件,双管齐下掏空消费者的腰包。1、2年以前出品的显卡已渐渐不能流畅的运行大型3D游戏,比如:帝国时代3、战地风云等,更换显卡是当务之急。目前用户在千元左右的价位选择显卡的余地较大,不仅接口齐全,如:AGP、PCI-E接口,而且各品牌的产品线也极其丰富。近日蓝宝石就将X1600XT白金版的价格下调百元,配备256MB显存,目前仅售899元。

256MB显存蓝宝石X1600XT显卡价格降100元

蓝宝石X1600XT白金版

    蓝宝石作为ATI全球最大的合作伙伴,具有强大的研发能力,推广ATI显卡时一直不遗余力。蓝宝石X1600XT白金版采用传统的蓝色PCB设计,它基于RV530XT核心,采用了最新的90nm的制造工艺。核心内建12条像素渲染管线和5个顶点渲染单元,支持最新的SM3.0、DirectX9.0c、等主流的3D显示技术,同时支持AVIVO影像处理技术,能够有效降低中央处理器的资源占用,对于视频编辑用户,可以大幅提供效率,并且支持ATI独特的交叉火力技术。

256MB显存蓝宝石X1600XT显卡价格降100元

蓝宝石X1600XT白金版

    X1600XT额定核心显存频率和官方一致为590/1380MHz,为了满足需要产品搭载了三星1.4ns GDDR3显存,构成256MB/128bit规格,依然有着不错的超频潜力。作为中端显卡,X1600XT提供了DVI-I、TV-Out和D-Sub输出。

256MB显存蓝宝石X1600XT显卡价格降100元

蓝宝石X1600XT白金版

    供电和散热性方面,蓝宝石的产品都有其独特之处。X1600XT采用了大量高品质的日系电容,而且使用了封闭式线圈设计,保证了显卡稳定的供电。独特的风扇设计也算是该卡的最大亮点,散热通过采用大面积纯铜底座,将显示核心和显存完全覆盖,配合高转速风扇,保证了散热效果,为显卡超频提供了保障。

256MB显存蓝宝石X1600XT显卡价格降100元

蓝宝石X1600XT白金版

    7600GS作为X1600XT的死敌,价格已普遍在千元以下,价格基本相当,但同1600XT相比,显存方面处于劣势,相比之下1600XT更具性价比。蓝宝石显卡的做工和售后服务都十分令人放心,超大显存对游戏玩家来说意味着更为出色的显示效果。如果您对此显卡感兴趣,可以与以下经销商联系。

    今日报价:899元
    销售商家:南京九辅电脑系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商家地址:雄狮国际大厦三楼 3A17
    商家电话:025-8315821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