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9英寸LCD启程-华硕MM19S/MM19DE-B火热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0:48 天极yesky
佚名 

  凭借出色显示品质与有口皆碑的售后服务,华硕LCD显示器很快在市场上赢得众多消费者的热力追捧。继华硕发布多款宽屏LCD之后,近期采用19英寸标屏的MM19S/MM19DE-B火热上市。这两款产品的推出,意味着华硕已经基本完成产品线布置,在2000元市场价位形成强大的攻势,进一步加速吞噬LCD市场份额。

  随着越来越多的3D游戏支持宽屏,而且笔记本移动应用让宽屏变得更加普及,一股宽屏潮流已经开始涌向桌面平台。但是,不要简单地以为宽屏将会彻底取代标屏,目前19英寸标屏LCD显示器依然在市场上非常活跃。很多用户都因为视觉习惯问题还坚持使用标屏显示器,部分程序员、网页设计人员以及游戏发烧友更是考虑到兼容性问题而坚决支持标屏。

19英寸LCD启程-华硕MM19S/MM19DE-B火热上市

  正是考虑到这部分用户的需要,华硕推出了MM19S和MM19DE-B这两款产品。从技术角度而言,19英寸标屏的可视面积比19英寸宽屏还要大,因此其成本也相对更高一些。由于这一因素,目前在市场上推出19英寸标屏的厂商寥寥无几,只有几个知名的一线品牌。华硕此番推出MM19S和MM19DE-B无疑让那些追求品质的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而且其价位也非常合理。

  与以往的华硕显示器一样,MM19S和MM19DE-B都选用AAA级液晶面板,这在客观上充分保障了其显示品质。这两款产品都提供三年系统质保,其中MM19S还承诺无亮点,并提出“保证一年无亮点”的售后服务标准。消费者再也不用担心LCD显示器在使用过程中突然出现亮点,彻底告别忐忑不安的使用心情。

  在显示品质方面,MM19S和MM19DE-B也有着近乎完美的表现。通过驱动部分的技术研发,华硕在这两款倾力打造的精品上实现400流明亮度与700:1超锐对比度,这无疑遥遥领先于市面上大部分普通产品。高亮度表现对于提升游戏场景中的画面表现很有好处,而且可以摆脱对灯管亮度的依赖,延长其使用寿命。对比度则是展现色彩表现力的关键因素,700:1超锐表现令各种应用环境下都能展现出非常艳丽的画面。

  对于用户而言,MM19S和MM19DE-B的“SPLENDID靓彩智能显示引擎”无疑是巨大的诱惑。这项技术通过专利DSP数字芯片实现,提供游戏模式、剧场模式、夜景模式、风景模式和标准模式这五种选择,此时能够帮助用户以最简单的方式呈现出最佳画面。此外,专业级的三原色调整也能够令对色彩要求极高的用户找到最理想的色彩风格。

  在一些细节之处,MM19S和MM19DE-B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这两款产品都支持人性化的墙挂装置,而且通过欧盟RoHS无铅制造环保认证。MM19S还具备一对品质不俗的立体声内置音箱,令用户的桌面显得更加整洁。凭借整体性能上的优势,MM19S和MM19DE-B将在19英寸LCD市场展现出越来越强大的竞争力。在这两款超人气产品上市之后,消费者将拥有更多的选择余地,充分体验华硕LCD的完美品质与售后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