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就买双核CPU 最值得购买双核主板一网打尽(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0:13 太平洋电脑网

无极再显——DFI INFINITY 975X/G参考报价:1499元

就买双核CPU最值得购买双核主板一网打尽(5)

DFI INFINITY 975X/G

就买双核CPU最值得购买双核主板一网打尽(5)

DFI INFINITY 975X/G

  DFI INFINITY 975X/G 主板,由Intel i975X北桥芯片和Intel ICH7R南桥芯片组成。全面支持Intel新一代65nm双核心处理器,其中包括有Pentium 4、Pentium 4 XE、Celeron D以及Pentium D 处理器,以及时下最为热门的Core 2 Extreme/Core 2 Duo Conroe处理器。533/800/1066MHZ前端总线设计,支持DDR II 533/667/800双通道模式;主板提供4个S-ATA 驱动器接口(ICH7R),SATAII标准,支持NCQ、和Raid磁盘阵列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主板装备了两组PCI-E X16显卡接口,官方正式支持ATI的交叉火力双卡互连技术(开启交叉火力后,每个显卡插槽的PCIE通道带宽会自动分配为PCIE 8x 模式),当然通过破解驱动,可以实现nVIDIA的SLi互联技术;另外,主板板载了7.1声道ALC882音效声卡;Realtek的RTL8111B网络芯片,提供千兆网络功能。

主板布局一览

就买双核CPU最值得购买双核主板一网打尽(5)

DFI INFINITY 975X/G

  DFI INFINITY 975X/G 主板,无论是做工或用料都显得相当扎实稳健,采用充满夏天气息的绿色PCB底板,配以蓝色颜色的功能插槽,相当醒目养眼。主板采用ATX大板设计、走线清晰,整体做工令人满意。

  CPU供电部分,采用了更为扎实的六相供电模式,高品质防爆电容,全密闭电感,供电电路相当稳健和实在,另外,CPU插槽附近采用了低脚短身的电容,为CPU散热器的顺利安装扫清“障碍”。

  虽然从芯片的规格上讲,i975X芯片是不具备DDR2-800内存的支持能力的,不过由于DFI自身的研发实力,该款DFI INFINITY 975X/G 主板能同时支持DDR2 1066 / 800 / 667 / 533 MHz 内存的双通道模式,提供的4个DIMM插槽,可组成最大8GB的内存容量。

编辑点评:DFI INFINITY 975X/G 主板采用目前Intel的旗舰级i975X芯片打造,配合其独门的BIOS研发手段开发出来的无极系列主板,均具备强大的可超频潜力,尤其是CPU:内存间的向下异步选项,节省了用户寻找顶级内存的烦恼。

  目前,DFI INFINITY 975X/G 主板已经在国内火速上市,零售价格为1499元,作为一款旗舰级的975X主板,装备ICH7R南桥、外置式SATA II接口,性价比方面还是相当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华擎 ConRoe945G-DVI
·升技 AB9
·技嘉 GA-965P-DS3
·DFI INFINITY 975X/G
·华硕P5W DH Deluxe
·华擎 AM2NF6G
·七彩虹 C.NF4X-M2 Ver 1.4
·微星 K9NU Neo
·升技AM2 nForce570 SLi
·华硕M2N32-SLI Delux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