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支持酷睿2 威盛平价王P4M900即将出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08:18 中关村在线
作者:snail

  据我国台湾省主板厂商透露,威盛将在9月份正式出货其新一代集成芯片组P4M900。P4M900价格适中,能够支持DirectX 9和Windows Vista Basic标准。

  P4M900最高支持1066MHz FSB和酷睿2处理器,内置S3 Chrome 9 HC显示核心,支持Direct X 9.0及Shader Model 2.0,显示核心频率为250MHz,支持Floating point color和Z accuracy技术,最高可共享256MB系统内存。

  另外,由于P4M900支持微软WDDM驱动模式,所以可以支持Vista Basic标准。但是,由于P4M900面向低端IGP市场,所以不能够支持双通道技术,并最高只支持DDR2-667。

  目前,英特尔865G和915G芯片组都在功能上存在弱点,且不能够支持WDDM驱动;同时,NVIDIA并没有推出英特尔平台集成芯片组,ATI由于被AMD收购前景尚不明朗,因此,在SIS新一代集成产品上市之前,威盛P4M900有望成为英特尔平价集成芯片组市场的生力军。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