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怪异传闻 创新60GB版Zen Vision:M将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07:50 中关村在线
作者:无名

  近日,DEllDJ网放出消息称,创新的总裁此前在一次会议上提到过“Zen Vision:M的售价将会继续维持在299美元左右,但是容量上将会提升至60GB。”

  现在有消息称,60GB版本的Zen Vision:M播放器将在9月24日推出,这也正是微软发布WMP11的日期。目前的ZEN Vision:M播放器的容量为30GB,售价在2700元左右。


怪异传闻创新60GB版ZenVision:M将现
ZEN Vision:M播放器有三种颜色

  据悉,创新将于8月底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期待创新在27日会透露一些有关60GB版ZEN Vision:M播放器的消息,不过,即使创新推出60GB版的ZEN Vision:M播放器,它的售价也不太可能只在299美元左右,目前60GB的iPod Video售价在399美元左右。

怪异传闻创新60GB版ZenVision:M将现
不同颜色的ZEN Vision:M播放器

  创新 ZEN Vision:M,拥有2.5英寸262144色彩色TFT彩屏,320×240像素的分辨率,30GB硬盘,内置锂离子电池,可以4放小时视频回和11小时音乐放。可以支持MP3,WMA等音频格式,能够完全实现MPEG4的播放,以及JPEG格式图片浏览。可匹配微软的DRM数字水印版权技术,还可以与微软OUTLOOK的同步。

怪异传闻创新60GB版ZenVision:M将现
不同颜色的ZEN Vision:M播放器

  除了支持MP3/WMA/WMADRM/WAV等音频格式外,还可支持MPEG-1/2/4,WMV9,MotionJPEG,DivX 4/5,XviD等视频格式。可浏览800万像素的JPEG格式图片,支持FM收音机,同时支持幻灯片播放。带有USB接口可与电脑连接进行数据传输。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