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长城电脑闪联专题 > 正文

长城中标内蒙古医学院 千台大单将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7:44 天极yesky
YeskyPC 

  日前,长城电脑凭借其优良的品质和独特的高教资金解决方案再次中标内蒙高教行业大单——内蒙医学院项目1300台PC。长城电脑、内蒙古医学院、美联信在8月2日举行隆重的签约仪式,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连辑、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厅长郭明伦、长城电脑常务副总裁卢振宇先生、内蒙古医学院领导及英特尔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发言。内蒙医学院信息化建设项目是内蒙古高教行业的标杆性项目,因此受到内蒙自治区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长城电脑能够一举拿下这一大单再一次验证了其做为“国产四大品牌”的实力。

长城中标内蒙古医学院千台大单将签约

  据了解,此次中标的1300台长城电脑全部是与INTEL同步推出的基于酷睿2平台的商用PC,而该项目也是在酷睿2上市后国内最大的一单。更具有独特的意义,也得到了英特方面的大力支持。

  打破资金困扰——长城成熟的融资租赁方案

  近年来,我国高校信息化建设的步伐在不断加快,特别是随着高校扩招、硬件更新、学校参与国家评估等需要的增加,各个高校对信息化建设的质量和规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目前对于高校来讲,摆在信息化建设面前的首要问题就是“资金”,内蒙医学院也同样面临该问题的困扰。据该高校负责人介绍,由于高校不同于其他行业的性质,大部分经费要靠国家财政拨款,而教育经费短缺又是各高校普遍存在的问题,从而形成较大的资金缺口。没有资金就无法进行信息化建设,而信息化建设的落后也就意味着学校整体竞争力的减弱,这对于学校的科研、教育、招生、评估等各项工作都将带来一系列影响。

长城中标内蒙古医学院千台大单将签约

  据了解,长城电脑为了有效地解决资金困扰,凭借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信誉,针对高校推出了一整套“融资租赁解决方案”,用以帮助各高校在缓解资金压力的前提下,加快实现信息化建设的步伐。融资租赁即由承租人指定设备及生产厂家,委托出租人融通资金购买并提供设备,交承租人使用并通过收取租金的形式收回购买设备时投入的全部资金,包括设备货款、利息和利润,具有融资融物双重职能的租赁交易。而长城融资租赁可以提供在项目中所有的IT产品及相关配件,包括硬件、软件及相关维修、服务等。长城电脑推出的融资租赁解决方案为高校提供了筹措资金的新途径,70%以上的融资便利,不仅减少一次性投资,还加速了资金流动,缓解设备支付时的现金流压力,大大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率。另外,该方案还具有不占用学校的银行信用贷款额度、加快学校建设速度、集中学校的统一建设和规划化、降低建设成本及可以作为学校固定资产参加评估等多种优势。


  品质、服务做后盾

  除了资金,产品也是高校信息化建设中的重要一环。由于高校自身的特点,决定了其电脑采购少则几百台、多则几千台,因此电脑的损耗、安全与服务就显得尤为重要,这也是解决当前高校信息化建设中所面临的诸多基础问题之一。长城电脑针对教育行业推出的育翔系列PC是为教育行业用户量身定制,并充分考虑了教育行业信息化建设的需要。

长城中标内蒙古医学院千台大单将签约

  长城电脑近二十年与IBM等国际IT巨头合作的经验,使长城电脑在产品原材料采购、生产流程控制、产品检测等各个环节都与国际领先水平接轨,从而从根源上保证了长城PC的产品质量与品质。另外,长城教育系列PC还具有强大的节能功能——产品均符合《中国节能产品认证技术要求》,并获得《中国节能产品认证技术要求》认证证书;全方位的安全保护——防雷、防盗、防病毒、抗磨损、低辐射;健康无忧的设计——前置AUDIO和USB接口、实用的功能键键盘、育翔系列小巧美观等特色。同时长城电脑根据用户的需求,推出的具有长城特色的如意服务做到了客户资源全国共享,客户服务全国统一,客户维修全国联保等,并承诺用户两小时内提供解决方案,四小时内安排服务,两天内给用户解决问题。大大提高了服务的响应时效,可以在不影响教学工作的情况下把问题解决好。

长城中标内蒙古医学院千台大单将签约

  长城电脑作为国内最早的IT企业,作为IT信息化建设的“国家队”,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从没有忘记自己对国家、对社会的责任,并始终关注和致力于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发展,为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而贡献一份力量。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