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终结1300pro 小影霸G7300GT-T狠砸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4:00 天极yesky
佚名 

  G7300GT作为中低端显卡市场的重炮手,由于其8管线+128bit位宽的黄金组合,当年6600GT取得辉煌也是依靠这个黄金组合,目前7300GS的性能虽然不错,但是终究是64bit的显存位宽,性能用户不会选择它。

  而X1300Pro虽然采用了128bit的显存位宽,但是只有4条像素管线,性能继续提升的空间也不是很大。G7300GT可以说是目前新生代显卡中唯一一款8管线产品,赢得众多装机用户的青睐!从一开始,nVIDIA就没有像以往那样限定G7300GT的核心频率和显存规格,更没有公版显卡作为参考。nVIDIA允许厂商自行设定G7300GT的核心频率,显存也可以采用速度各异的DDR2或DDR3,显存容量即可以是128MB也可以搭配256MB。

  作为国内著名的显卡厂商---新天下科技,便一口气推出了基于G7300GT的三款小影霸显卡,今日给大家引荐一款经典制作的小影霸G7300GT-T。

终结1300pro小影霸G7300GT-T狠砸599元

  如图:小影霸G7300GT-T显卡正面图

  小影霸全面采用无铅制造工艺,全面采用高品质电容,做工、电气元件的布局、走线都非常考究,用料相当充沛。充分体现出其雄厚的研发实力。

终结1300pro小影霸G7300GT-T狠砸599元

  如图:小影霸显卡显存图示

  此款采用nVIDIA Geforce 7300GT图形处理器,图形芯片拥有8个象素渲染管线、4个顶点着色单元,采用8颗英飞凌-2.8ns DDRII显存颗粒,显存采用FBGA封装,总容量达到256MB。其核心频率和显存频率分别达到450MHz,700MHz。由于拥有CineFX4.0着色引擎,大幅提升游戏运行效果。IntlliSample智能反锯齿系统,支持 NVIDIA PureVideo 技术,提供更清晰视频播放效果。

终结1300pro小影霸G7300GT-T狠砸599元

  如图:小影霸显卡G7300GT-T供电模块

  这个地方有新天下别具一格的精心设计。供电电容采用是世界顶级固态电容!为显卡提供的更加纯净的纹波电流。这直接关系到显卡图像清晰度!可以说这种设计构思在业界也是少有的!

终结1300pro小影霸G7300GT-T狠砸599元

  如图:小影霸G7300GT-T散热图

  显卡散热方面,采用主动散热,风扇轴承采用纳米陶瓷,极大的提高其耐磨性。极大的延长了显卡使用寿命。同时这种纳米陶瓷风扇还具有静音效果!

  总结:

  时至如今,G7300GT非常火爆,小影霸G7300GT-T这个599元,绝对超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