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简单易用 索尼VRD-MC1直连式DVD刻录机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0:59 天极yesky
zhangc 

  随着数码产品价格的不断走低,大量的DC、DV等数码产品纷纷涌入了普通用户的家庭,给我们带来方便的同时,大量的数据也使我们的PC电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而DVD刻录机的普及为我们提供很好的存储解决方案。普通的DVD刻录机,需要借助于PC电脑的支持,来完成数据的刻录保存,有没有一种产品,在脱离PC电脑时即可以将数码产品中的图片视频文件直接刻录到DVD盘片中,提供更简单快捷的数据存储呢?答案是肯定的,索尼VRD-MC1多功能直连式DVD刻录机的上市,就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

  索尼公司的产品以精致时尚的外观、强劲的性能和超前的设计理念给广大用户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款索尼VRD-MC1多功能直连式DVD刻录使得索尼公司超前设计理念和精致的外观得以充分体现,最近此款多功能直连式刻录机来到了我们天极评测室,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对这款产品进行一下简单的测试。

  一、外观:精致细腻 稳重大气

简单易用索尼VRD-MC1直连式DVD刻录机评测

外包装

    索尼 VRD-MC1多功能直连式(Direct)DVD刻录机并不能算是一款全新的产品,其在欧美市场已经销售有一段时间。首次登陆国内市场的VRD-MC1刻录机外包装相当的硕大,设计上区别于一般的刻录机,让我们通过外包装就能初步了解这是一款可以脱离PC直接将数码产品接驳到设备上进行刻录的产品。

简单易用索尼VRD-MC1直连式DVD刻录机评测

索尼 VRD-MC1

简单易用索尼VRD-MC1直连式DVD刻录机评测

索尼 VRD-MC1

简单易用索尼VRD-MC1直连式DVD刻录机评测

索尼 VRD-MC1

  索尼 VRD-MC1直连式DVD刻录机的外观设计相当的时尚,产品外观与普通的外置刻录机比较相差较大。黑白颜色搭配鲜明,做工相当的细腻,个性十足,同时兼备时尚人士和商务用户等不同群体的视角。产品操作也相当的简单,控制面板上除了开/关以及进出仓按钮外,就如上图看到的操控按键数量不多。索尼 VRD-MC1提出的概念是将数码刻录、打印完全脱离PC的束缚,甚至在户外,在没有PC的情况下可以依靠简单的操作完成数据从DV、DC到光盘以及打印机的简单编辑以及刻录打印。产品配备2寸液晶屏幕,给数码爱好者和工作者带来极大的方便,同时由于完全脱离了PC,大大的减化了各种繁杂的操作步骤,为用户提供了一键式的简单刻录。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应用
·测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