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慧海再次亮剑 乐吧第二代展露锋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4:21 天极yesky
佚名 

  06年是多媒体音响行业不寻常的一年,随着原材料的涨价和市场激烈的竞争,很多企业纷纷倒下了。而作为国内著名专业音响制造厂的深圳德合源电子(即慧海音响),却老树常青,突颖而出,焕发出惊人的力量。从06年初就大展拳脚,推出了惊动行业的乐吧系列流媒体音响第一代,并以每月近十万套成绩傲视群雄。近日,慧海再掀起升级风暴,推出乐吧系列第二代新品。

  乐吧系列流媒体之所以成为行业新宠儿,不仅外观设计贴近市场的时尚潮流,而且实现了技术革命,创造出“双级”功率放大,堪称音箱中的“双核”。“双级”技术使音箱的能效比得到提高,也是音箱首次以能效比亮相。

  乐吧系列第二代流媒体音响对“双级” 技术进行了改良创新,前级功放采用IC 芯片NE5532,后级功放芯片STA540SA,双级(前后级)功率放大优化,MP3等专用信号输入口,解决数码产品音源信号小; 对降低系统的失真度、提高系统的信噪比大有裨益,音质还原清晰准确。“乐吧”虽身材纤小,但却与相比它大出几倍的音响效果毫不逊色,真正做到 “小体积大功率”的效用,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慧海再次亮剑乐吧第二代展露锋芒

  双级放大的意义小实验:①当MP3的音源插在主机前面(前级)MP3专用音频输入端播放的音质要比插在后面(后级)音频输入端口的音质更好,因为插在前级时,前后级是双合作用了。②与它更大功率的普通2.1音箱比较,都不逊色,因为在同等MP3的音源的情况下,插在普通2.1音箱播放时的音质和音量都比插乐吧系列前级播放的效果差得多。所以,突出了乐吧系列双级放大的作用。

慧海再次亮剑乐吧第二代展露锋芒

  这款乐吧系列D-202,不仅以218元的性价比引人关注,而且让音箱的能效比发挥到极致。

  因此,其高品质的音效、多功能的娱乐应用,不仅令您在办公或休闲时能尽情享受娱乐,而且也可当作馈赠亲朋好友的视听礼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