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带着本本去旅行!海尔GPS本本W06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3:54 天极yesky
健圣    对于热爱郊游的用户而言,一部性能出众的GPS导航设备是不可或缺的。不过对于很多具备此功能的PDA、智能手机来说,过小的屏幕很难在第一时间找到正确的路径,因此让笔记本充当“导游”就成为了很多用户的首选。近日,海尔最新发布的GPS本本天行者W06已经正式到货,目前的市场报价为1588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市场中去看一看。

带着本本去旅行!海尔GPS本本W06上市

  海尔W06在外壳材料方面,仍然选用的是比较常见的工程塑料,其坚固程度表现不错,这也是为了迎合更多户外环境使用的需求。在机身顶盖右上方,印有GPS字样,用户可以一目了然的这款笔记本电脑的最大卖点-集成GPS功能。W06采用了10.6英寸1366X768的高分辨率镜面宽屏设计,1.45公斤的机身重量非常便于携带。

带着本本去旅行!海尔GPS本本W06上市

  天行者W06采用了英特尔酷睿单核处理器U1300,主频为1.06GHz,2M二级缓存,FSB 533MHz。英特尔945GM芯片组,512MB DDR2 533MHz内存,80GB(5400转 )SATA硬盘,COMBO光驱,带有802.11a/b/g无线网卡。

带着本本去旅行!海尔GPS本本W06上市

  接口方面,海尔W06提供了两组USB2.0传输接口、IEEE1394接口、三合一读卡器接口、PCMCIA插槽、VGA端口、音频接口、RJ45接口、RJ11接口红外线端口。对于一款轻薄型笔记本电脑来说,接口已经十分丰富了。

带着本本去旅行!海尔GPS本本W06上市

  海尔W06的对电池续航能力进行了加强,电池本身为标准六芯4800mAh,并没有因为整机体积的娇小而减少电池容量,配合Enhanced Intel Deeper Sleep电源管理技术,海尔W06的标称电池续航时间可以达到6小时以上,接上车载电源更无需担心电力问题。在便携性和电池持久方面,海尔W06并不逊色其它GPS导航器。

  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这款海尔W06的性能,请参考《小身材大能耐! 细看海尔10寸小本W06》这篇文章。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天极笔记本论坛<知本家> 全新上线 打造国内最专业笔记本论坛 


  阅读关于 海尔,笔记本,W06, GPS, 天行者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