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绝对超值 金长城A91+液晶显示器跌至17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1:01 IT168.com
作者:欣庭   

  【辽宁行情】目前市场上的17寸液晶显示器价格已经跌到了一个很低的程度,降价的空间已经越来越少。而19寸液晶却成了近期显示器市场降价的主角,也进一步拉进了与17寸液晶的价格差距,成了很多用户装机的首选。今天笔者得到消息,金长城A91+宽屏液晶的价格已经下调到了1799元,比前段时间又下降了二百元,这款液晶提供了高对比度,色彩表现也非常不错,卖点非常突出。

绝对超值金长城A91+液晶显示器跌至1799元

金长城A91+

  金长城A91+采用了19寸宽屏幕设计,其外观与A91完全一致,这款显示器外形设计得中规中矩,没有太多抢眼的地方,作工还算不错。银色的超窄边框,宽大的V形底座设计,显得更加小巧,可以节省桌面的空间。OSD按键采用了目前比较流行的设计,设置在显示器的右边框上,非常小巧,操作起来也很方便。

  这款显示器在性能方面的表现非常不错,产品采用了19英寸宽屏液晶面板,拥有5MS的快速响应时间。值得一提的是,产品的色彩达到16.7M,在同类产品中非常少见,也是该机的一大卖点。

绝对超值金长城A91+液晶显示器跌至1799元

金长城A91+

  此外,该机提供了450流明的亮度,850:1的高对比度,可以带来更加清晰艳丽的画面效果。可视角度均为170/160度,最佳分辨率为1400×900,提供模拟、数字信号双接口输出,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总的来看,金长城A91+是一款非常出色的19寸宽屏液晶,高对比度,16.7M的屏幕色彩以及双接口设计,加上1799元的价格,使其成为近期显示器市场一款非常超值的产品。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与加迈尔科技联系,电话是024-8399061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