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罗技V系列 全面精彩您的笔记本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5:45 IT.COM.CN
作者:p4,编辑/梁希彦

  罗技携V家族新成员V450,V150,V100笔记本鼠标,V10笔记本便携音箱推出罗技笔记本外设产品家族

  2006年8月2日——世界领先的笔记本外设制造商罗技今天又推出3款V系列新品,他们与罗技其它V系列鼠标,便携式迷你摄像头和无线演讲控制器一起组成了罗技笔记本外设产品家族,全方位提高笔记本用户的使用体验。

罗技V系列全面精彩您的笔记本体验

  随着笔记本日益普及,用户对于笔记本周边产品的需求也迅速扩大和提升,由此形成了市场的新热点。丰富和精彩笔记本使用者的体验已成为外设厂商所孜孜以求的目标。罗技长期密切关注笔记本应用的变化和用户对笔记本应用日趋多元化的要求,并以此为中心进行了深入周密的设计研发工作,打造出罗技V系列笔记本外设产品家族。罗技V系列外设产品增强了笔记本的移动性,提高了笔记本使用的舒适性,并为用户的使用增添了个性化色彩,使笔记本用户的体验得到最大化。这一系列产品同时也从操作,交流和娱乐等各个角度,全方位地提高笔记本使用者的体验。

  罗技近期推出的笔记本外设产品当中,不乏多款深受业界和客户好评的产品,其中包括屡获大奖的V500、性能卓越的V200,极具

性价比的迷你星貂,颇具个性色彩的趣味鼠。两款专用摄像头‘迷你影像版’和‘快看迷你随身版’也受到笔记本用户的青睐。此外,罗技2.4GHz无线演示器更是商务人士用
笔记本电脑
做演讲的最佳选择。
  
  “罗技在笔记本外设市场上拥有包括鼠标、摄像头、音箱和无线演示控制器等多条产品线,力求为笔记本用户提供多样化的选择。”罗技中国区经理魏文杰先生表示:“近来V系列中又增添4位新成员,包括V450,V150、V100鼠标和V10便携式音箱,V10作为该系列产品中全新的一分子格外引人注目,它满足了用户在音频重播质量上的更高要求。我们相信随着笔记本电脑的不断发展还会有更多种类的笔记本专用外设出现,给笔记本用户带来毫不妥协的精彩体验。”

  V450激光无线笔记本鼠标

  V450外形含蓄而优雅,采用完全对称设计,银黑两色搭配的外观透出经典大方又兼具时尚气息,同时适于左右手用户使用。V450采用了高性能激光引擎和2.4GHz的数字无线技术,以确保准确的循迹性能和高质量的无线连接。此外,舒适的人体工学设计和较长的电池寿命亦令V450成为笔记本电脑用户的不二之选。

  该产品零售价为:449元

  V150激光笔记本鼠标

  V150外形紧凑,手感舒适。浅银色外观勾勒出流畅的线条,不管你的本本是什么颜色,都是合适的搭配。小巧的外形下隐藏着一颗强大精准的激光引擎,它比普通的光学引擎更加灵敏,能够适应于更多工作表面。鼠标中央的滚轮可以四向操作,浏览数字照片和电子表格更加方便快捷。鼠标支持即插即用,简简单单插入USB接口即可。
  该产品零售价为:219元

罗技V系列全面精彩您的笔记本体验

  V100笔记本鼠标

  V100外形和V150一样小巧。深灰色金属质感外观带来时尚优雅的感觉。作为入门级的产品,V100的光学引擎也高达1000dpi的分辨率,移动更加迅速灵敏。其他功能和V150基本相同。

  该产品零售价为:159元

  V10笔记本便携音箱

  V10笔记本音箱体型迷你,线条简约。它配备一个保护袋并附有连线固定搭扣,随身携带非常方便。V10无需任何电源,也不要任何音频连线,只要接通笔记本的USB接口即可放音。V10的音效让你不敢相信声音是从这2个纤细的喇叭中发出的,左右声道每边2个高品质驱动单元提供清晰有质感的重播效果,绝非笔记本自带扬声器所能及。无论你是音乐爱好者或是电影粉丝,V10随时随地提供的高品质音效,绝对能让对音质不轻易妥协的你点头称是。

  该产品零售价为:469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